无障碍说明

奇葩!雷霆G1禁赛播音员 他曾暗辱韦少引争议

腾讯体育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ESPN报道,雷霆对他们的比赛详情播音员布莱恩-戴维斯做出了禁赛处罚,原因是戴维斯曾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发出过侮辱性言论,戴维斯将无法在雷霆的季后赛首战中担任播音员。

韦少被雷霆播音员侮辱

球员、教练等人员被禁赛,这在NBA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今天在雷霆身上,却发生了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

雷霆今天宣布,他们对他们的播音员戴维斯做出了禁赛的处罚,这样戴维斯就不能在雷霆的季后赛首战中担任播音员。

戴维斯之所以被禁赛,是因为他曾对韦斯布鲁克发出过侮辱性言论。

在雷霆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韦斯布鲁克拿到6分、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从而完成赛季场均25.4分、10.1个篮板和10.3次助攻的表现,他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完成场均三双表现的球员。

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戴维斯在评价韦斯布鲁克时,使用了“他已经失去了‘摘棉花’的心智”这种“不恰当的攻击性”言论。这句话起源于美国南北战争前南方种植园主对黑人奴隶的称呼,具有非常强烈的贬义,并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

戴维斯发表声明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并坦诚接受禁赛的处罚。“我非常懊悔和谦卑,我接受禁赛处罚,因为我在本周四的播报中使用了一些敏感性的词语。”戴维斯在声明中说道,“我是无意识的,我理解并承认事情的严重性。我真诚地进行道歉并认识到了问题,虽然我在评论中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却带来了这样的后果。这是我行为的一种适当结果。”

在戴维斯发出那番言论之后,雷霆曾发表声明对他进行谴责。雷霆和爵士的季后赛首战,将于下周一开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