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新秀赛季表现超预期 洛城有很多美女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ESPN报道,湖人今天召开了赛季告别会,凯尔-库兹马在谈到洛杉矶吸引自由球员的方面时,调侃这里有很多美女。

库兹马表现超预期

本赛季库兹马为湖人打了77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1分、6.3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6%;其中在首发出战的37场比赛里,库兹马更是场均能得到18.8分和7.2个篮板。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更何况库兹马只是2017年的首轮27号秀。“肯定超过了我的预期,我想去证明自己是属于这个级别的。”库兹马说,“在这个赛季当中,我认为我做到了。”

对于湖人的年轻核心阵容,库兹马非常看好,他认为他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波尔、约什-哈特和我,我认为我们这个团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库兹马说,“我和波尔的关系是很好的,我们经历了同样的事情。与一位老将进行交流是一回事,但是与一位跟你有着相同挣扎的人进行交流则是另一回事。”

在本赛季初期,库兹马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好,但湖人教练组也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库兹马不只是得分,而是要继续提升比赛的其他方面。年轻人有时候会经受不起得分的诱惑,特别是在初期就取得成功之后,但是令湖人教练组感到高兴的是,库兹马听取并接受了他们的意见。“我从来不是一位真正的刷数据的球员,当然,我喜欢进球。”库兹马说,“但是最主要的是我想赢球。我想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所有顶级球员都是全面的球员,如果我不是,我就不会迈入那个级别。”

那么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库兹马从湖人高层那里,得到了怎样的期望?“他们不想让我做一名普通球员,他们想让我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那也是我的目标。”库兹马说,“他们给我的信息,就是尽可能地努力工作。”

库兹马看到了湖人展现出的潜力,但是他不指望这能吸引那些大牌自由球员。“如果有人想来这里,他们会来的。但是如果不是,我们就不指望了。”库兹马说,“我们想成为伟大的球员,想成为最高水准的球员。我们只是考虑如何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不过,库兹马知道洛杉矶吸引人的地方。“谁不想在洛杉矶打球?”库兹马说,“我的意思是,阳光,这里的美女,很棒的篮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