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遭遇最尴尬失利 惨败夜根本带不动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勇士收官战客场挑战爵士,最终他们以79-119惨败对手,输掉40分也创造了科尔时代最大输分纪录,杜兰特此役登场29分钟12投5中拿到13分4个篮板。

常规赛最后一战,勇士狂输40分,整整末节比赛,杜兰特都坐在场下,这一次,不是打卡下班,而是无力扭转颓势后的绝望下场。勇士锁定了西部第二,对于他们而言,常规赛战绩无关紧要,但在收官战,输掉40分绝对不是一个好信号,勇士的惨败已经不仅仅是态度问题,而是,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难以找回过去几年的感觉。

杜兰特遭遇最惨痛失利

纵然,勇士拥有四巨头,但这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靠得是完善的体系、出色的空间感和分享球,作为勇士体系的核心,库里的缺阵让勇士的节奏降低,攻守转换质量下滑,空间感也难以和以往同日而语,在这种情况下,指望着杜兰特一人救主显然是不可取的。

当年在雷霆时期,杜兰特身边还有一位韦斯布鲁克,两人尚能够轮流利用单打去敲开对手的防线,如今当库里缺阵时,除了杜兰特之外,勇士无人能够持球去破坏对手的防线,克莱-汤普森在上一场对阵太阳手感火热,但此役面对防守强硬的爵士,克莱则是手感全失。

季后赛即将来临,健康对于勇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已经损失了库里,杜兰特不能再有半点闪失,在本场上来后,可以看出,杜兰特并不想玩命,首节,他只是出手4次,除了那次突入禁区的2+1彰显血性外,杜兰特在首节打得很收敛,然而,当他不发挥时,勇士首节便落后了17分。

次节回来,勇士其他球员仍然形同梦游,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只能开启个人模式,他那次持球突破英格尔斯完成单臂暴扣也在展示出一种态度,但除了杜兰特之外,其他人根本无法给予他足够的支援,比赛变成了杜兰特1打5,杜兰特单节拿到了8分,而勇士全队只有17分进账。

这样的颓势在下半场仍然没能缓解,在分差越拉越大的情况下,勇士信心全无,他们的防守门户大开,任由对手肆虐。

只有等待库里回归后,勇士才能够回到正轨,但在季后赛首轮,杜兰特还需要承担起更多的重任,本赛季,西部竞争格外激烈,无论勇士首轮对手是谁,他们都不会太轻松。杜兰特需要提前进入“搏命模式”,除了阿杜在季后赛开足马力外,勇士需要赶快找回遗失的防守,这或许是他们最需要改进的地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