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选秀模拟:艾顿稳居状元 骑士或选“小詹皇”?

腾讯体育讯 (文/Jonathan Givony,ESPN特约撰稿人)今日ESPN推出来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榜,预测前十的排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依然高居榜首,而卢卡-东契奇成为了预测前五里唯一的外线球员。下面为榜单详细排名— —

首轮:

1.德安德烈-艾顿

效力球队:亚利桑那大学

当前年龄:19.7

场上位置: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43磅

当前预测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在NCAA全国锦标赛初期的哑火之前,艾顿已经开始用一连串统治级的表现去回应球探们自他高中就开始的疑问。从身体条件来讲,艾顿算得上过去几年中我们在选秀中见过的最具天赋的潜力球员之一,而且他全面的身手也让人印象深刻。太阳目前是NBA防守最差的球队,他们一定会考量艾顿在防守端的作为。不过得益于自己超高的场上效率和天赋水准,艾顿很难掉出榜首。

2.卢卡-东契奇

效力球队: 皇家马德里

当前年龄: 19.1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

身高:6尺8寸 体重:228磅

当前预测球队:孟菲斯灰熊

在三月初东契奇终于碰壁了,这位小将此前已经代表皇家马德里和斯洛文尼亚男篮连续征战了17个月。两个半周的休息可能会帮他恢复往日神气。考虑到球队老化的核心、资金的困境以及不确定的老板更替,灰熊希望能尽快地回到季后赛。东契奇对于灰熊来说是一个梦幻的选择,因为他集体格、球技和全面性于一身,他能够很好融入球队现有的天赋群,并且尽情展示自己的巨星才华。

3.小杰伦-杰克逊

效力球队: 密歇根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 18.5

场上位置: 大前锋/中锋

身高:6尺11寸 体重:240磅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队即将进入急缺最佳球员的模式,而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和其他球员兼容的基石型球员。杰克逊算得上是一位理想的大个球员,他可以和令人期待的约翰-科林斯搭档。作为首轮最年轻的潜力股,在攻防两端都有作为的杰克逊拥有极高的上限,他的身体条件很出众,臂展达到7尺4寸,另外还有很棒的移动能力。杰克逊可以拉开空间(三分命中率达到40%,罚球命中率达到80%),封盖也不错(每40分钟可以送出5.7次封盖),还可以在任何挡拆配合中换防,而杰克逊的远投水准足以让他适应现代NBA的体系。

4.马尔文-巴格利三世

效力球队: 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 19.0

场上位置: 大前锋/中锋

身高:6尺11寸 体重:234磅

当前预测球队:奥兰多魔术

即便在提到巴格利三世时还得考虑到位置上的需要以及他对当今NBA体系的适应性,但是他的天赋和场上效率完全可以打消这些疑虑。尽管魔术队更希望得到一名控卫,可是本届选秀并没有哪位控卫可以值得在这么高的顺位被选中。巴格利的最佳位置是中锋,他在得分、篮板以及运动能力方面都很棒,他在未来和阿隆-戈登以及乔纳森-艾萨克组成的前场将会令人无比期待。

5.默罕默德-班巴

效力球队:得克萨斯大学

当前年龄: 19.9

场上位置: 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07磅

当前预测球队:达拉斯独行侠

诺伦斯-诺埃尔很有可能已经不在独行侠队的长期计划之中,而德克-诺维茨基到今年6月份就将年满40岁,独行侠队极其需要一名前场核心。结合高度、封盖意识和进攻潜能的班巴算得上本届选秀中上限最高的球员之一,而每支球队都希望找到一位可以打出防守的大个子。

6.小温德尔-卡特

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18.9

场上位置: 中锋

身高:6尺10寸 体重:259磅

当前预测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目前的几位大个球员都没有成为基石的潜质,这也意味着他么不会因为位置考虑而愚蠢地错过一位顶尖球员。卡特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而且有着出色的全面身手。他的身体条件全然成熟,259磅的体格和7尺3寸的臂展让他可以轻松胜任中锋的角色。而且他的球感和手感都很出色,还在传球、封盖和远投方面有所建树,大多时间他的这些闪光点都被身旁的巴格利所掩盖。

7.特雷-杨

效力球队: 俄克拉荷马大学

当前年龄: 19.5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身高:6尺2寸 体重:176磅

当前预测球队:芝加哥公牛

克里斯-邓恩本赛季在公牛迎来爆发,但是公牛队极有可能会为这位投篮不稳定、决策不清晰的后卫带来一位帮手。杨看上去是个不错的后场搭档,他在挡拆、运球后投篮以及寻找空位球员方面都颇有造诣。如果能在防守端为他做好保障,他就有机会早早地取得成就,而能够覆盖后场的邓恩可以做到这点。

8.小迈克尔-波特

效力球队:密苏里大学

当前年龄:19.7

场上位置: 小前锋/大前锋

身高:6尺10寸 体重:214磅

当前预测球队:克里夫兰骑士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前景不明的骑士队需要找到一位足够有天赋的年轻资产,这样便有可能让“皇帝”安心回归。初登赛场的波特一度被视为本届选秀的头号热门,但不幸的是,因为背部伤势,他没能为自己正名。波特的体型、投篮创造能力以及得分本能会让他在六月份成为不错的选择,他在攻防两端都是一个决策者,而他会搞清楚怎样才能释放自己的天赋。

9.科林-塞克斯顿

效力球队:亚拉巴马大学

当前年龄: 19.2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

身高:6尺2寸 体重:183磅

当前预测球队:纽约尼克斯

弗朗克-尼利基纳的新秀赛季有过一些精彩,但是尼克斯意识到这位身高臂长的后卫需要和一位控球出色、能够承担得分重任的投篮高手结合起来。塞克斯顿拥有冲击力十足的突破能力,能够在运球之后完成跳投,并给予防守人压力。NBA的很多球队都在担心塞克斯顿的决策能力和直来直去的比赛风格,好在塞克斯顿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担任首发控卫的角色,而且他还有着不错的上限。

10.米卡尔-布里吉斯

效力球队: 维拉诺瓦大学

当前年龄: 21.6

场上位置:小前锋

身高:6尺7寸 体重:200磅

当前预测球队:费城76人

76人队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拥有JJ-雷迪克和马可-贝里内利,但是这两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都将进入35岁左右的年龄。而在拥有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和马克尔-富尔茨之后,76人急需在侧翼上补充人才。布里吉斯能够轻易地在大多数NBA球队找到位置,而这都要得益于他防守多位置的能力、远投能力以及角色球员的潜能。他不是前十中那类可以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员,但是他很实用。

11.迈尔斯-布里吉斯

效力球队: 密歇根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 20.0

场上位置: 小前锋/大前锋

身高:6尺6寸 体重:226磅

当前预测球队:夏洛特黄蜂

黄蜂队将继续为他们的前锋位置寻找长期人选,而他们希望给自己令人失望的阵容带来运动能力。拥有超强运动能力的布里吉斯在转向全职小前锋角色的过程中时有挣扎,但毫无疑问,他拥有成为摇摆前锋的能力,他能够防守场上的大多数位置,还有着一手投篮、控球和传球的能力,而这对于现今的NBA来说弥足重要。

12.沙恩 吉尔吉斯-亚历山大

效力球队:肯塔基大学

当前年龄: 19.7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身高:6尺6寸 体重:171磅

当前预测球队: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继续寻找到一名控卫,而拥有体型、高度和全面能力的吉尔吉斯-亚历山大是一个很吸引人的选项,他可以为球队带来灵活性。身高6尺6寸的亚历山大拥有7尺的臂展,在防守端表现抢眼,而且还是一名无私的控卫。随着大学赛季的进行,他的进攻也提升明显,而他也逐渐成为这支肯塔基大学最棒的球员。

13.罗伯特-威廉姆斯

效力球队: 得克萨斯农机大学

当前年龄: 20.4

场上位置: 大前锋/中锋

身高:6尺10寸 体重:237磅

当前预测球队:洛杉矶快船

随着大学赛季的进行,威廉姆斯提醒着人们为什么他被视作是一位潜力极高的球员,他最终帮助得克萨斯农机大学杀进甜蜜16强。尽管整个赛季都没有找到适合的位置,但是威廉姆斯仍然让NBA看到他有克林特-卡佩拉那类冲击篮筐、挡拆终结、篮下抢板和送出封盖的能力,在小乔丹处于最后一年合同的情况下,快船很可能会将威廉姆斯作为备选。

14.朗尼-沃克四世

效力球队: 迈阿密大学

当前年龄: 19.3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

身高:6尺4寸 体重:206磅

当前预测球队:丹佛掘金

沃克的大一赛季并没有展示出稳定和高效,但是联盟得分后卫稀缺的情况让他依然位列前20。沃克足够年轻,有着强壮的身板和6尺10.5寸的臂展,他有一定的投篮和运球能力,对于那些追求天赋的球队来说,沃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掘金的侧翼位置人才储备急需提升,而兼具投射、高度和中距离防守能力沃克会是一个上佳人选。

15.凯文-诺克斯

效力球队: 肯塔基大学

当前年龄: 18.6

场上位置: 小前锋/大前锋

身高:6尺9寸 体重:205磅

当前预测球队:华盛顿奇才

马基夫-莫里斯即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奇才也迫切需要为他们的大前锋位置寻找一位能够适应现今比赛的球员。因为今年主打不擅长的位置,诺克斯的大一赛季效率平平,但是他这种能够空位投篮、防守多位置和进攻全面的球员在NBA很有市场。他也是本届选秀最年轻的球员之一,因而还有很多可提升的空间。

16.扎伊尔-史密斯

效力球队: 得克萨斯理工大学

当前年龄: 18.8

场上位置: 小前锋

身高:6尺5寸 体重:195磅

当前预测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希望为球队找来兼具高度、运动能力和防守活力的球员,而身体素质劲爆且拥有长臂展的史密斯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史密斯更多地是被视作明年选秀的大热,但是在帮助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打进精英八强之后,他宣布自己将会试水今年选秀。史密斯仍需提高自己的控球和中距离投射技巧,但他仍然是今年选秀中运动能力最棒的球员之一。

17.阿隆-霍勒迪

效力球队: UCLA

当前年龄:21.5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

身高:6尺1寸 体重:187磅

当前预测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在埃里克-布莱索被送到雄鹿之后,太阳队可能会利用他们的一个顺位去寻找一个能够顶上控卫位置的长期人选。霍勒迪的大三赛季非常出色,他有着出众的得分能力、长臂展以及强硬的作风。他可以拉开空间打无球,这对于人员储备优裕的太阳来说是个好事。

18.特洛伊-布朗

效力球队:俄勒冈大学

当前年龄:18.6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

身高:6尺7寸 体重:210磅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可能会用首轮三支签的第二个去为侧翼位置增添一点深度,得益于自己强壮的身板和6尺11寸的臂展,布朗成为了那种可以从1号位打到4号位的“人形瑞士军刀型”球员。他是一个很棒的传球手、控球者和防守大闸,对于比赛也有很棒的感觉。美中不足的是,他缺乏精英级别的运动能力,投篮还不太稳定,但作为本届选秀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特洛伊-布朗还有时间去提升自己。

19.米切尔-罗宾逊

效力球队: 无

当前年龄: 20.0

场上位置: 中锋

身高:6尺11寸 体重:215磅

当前预测球队:芝加哥公牛

在罗宾-洛佩兹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之后,公牛队需要找来一名可以护框和在篮下扎根的具备运动能力的中锋,罗宾逊是本届选秀身体条件最出色的潜力新星之一,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度、运动能力以及封盖能力,但是他已经很久不在场上打球。事实上他跳过大学直接参选的行为并不能帮助他做好进入NBA的准备,但从某种程度来说,球队不妨可以在他身上赌一赌。

20.凯塔 贝兹-迪奥普

效力球队: 俄亥俄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 22.2

场上位置: 大前锋

身高:6尺7寸 体重:235磅

当前预测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在大前锋位置上深度很差,而且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薪金去留下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内马尼亚-别利察,在这样的前提下,全面的凯塔 贝兹-迪奥普将会成为他们的目标。在本赛季爆发之后,迪奥普提升了自己的价值,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他可以胜任前场所有位置,如果他能够将自己的技艺提升到职业水准,也会很适应当今的NBA,

21.扎南-穆萨

效力球队: 萨格勒布(克罗地亚)

当前年龄: 18.9

场上位置: 小前锋

身高:6尺9寸 体重:195磅

当前预测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的侧翼储备都将进入自由球员阶段,这意味着他们急需通过选秀来填充这一位置的空白。穆萨的体格、得分能力以及冲击力会让他的顺位得到提升。他是这届选秀最年轻的球员之一,但是在欧洲载誉已久,在极高的水准上贡献良多。

22.安芬尼-西蒙斯

效力球队: IMG学院(高中)

当前年龄: 18.8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

身高:6尺4寸 体重:183磅

当前预测球队:犹他爵士

爵士可能需要一位能够在不同阵容中与多诺万-米切尔相得益彰的全面后卫,西蒙斯虽然是本届选秀中准备程度最弱的新秀之一,但是他的年轻、爆发力和创造投篮的能力却不容小视。虽然他的成功还需假以时日,但是在选秀的这个阶段,这个选择可谓是低风险高回报。

23.凯瑞-托马斯

效力球队: 克莱顿大学

当前年龄: 21.9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

身高:6尺3寸 体重:210磅

当前预测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如若控球后卫的位置迎来大变化,那能够投篮和增加深度的侧翼球员将是步行者休赛期的重中之重。托马斯是大学篮坛最出色的防守人之一,他可以用6尺11寸的臂展去干扰后场三个位置的对位球员。他还是一个乐于传球的人,有一定的定点投篮能力,而他的无私性将会让他充当好一个角色球员。

24.雅各布-埃文斯

效力球队: 辛辛那提大学

当前年龄: 20.8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身高:6尺6寸 体重:210磅

当前预测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就像大多数NBA球队,开拓者需要增加一名可以覆盖两个位置的摇摆前锋,埃文斯可以防守场上的多个位置,有球无球状态都可以,而他在大学时期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

25.德安东尼-梅尔顿

效力球队:南加州大学

当前年龄:19.8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身高:6尺3寸 体重:195磅

当前预测球队:洛杉矶湖人

尽管湖人已经有了郎佐-波尔,但是他们还需找到一位投篮稳定、控球娴熟、防守强硬而极具运动能力的后场球员。波尔的体型让他有能力和另一名双能卫合作。而这也会为分担一点得分的压力。在FBA开始调查大学贿选之前,梅尔顿的表现特别出色,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强硬而且拥有很多无形资产,是一个值得投资的球员。

26.杰伦-布朗森

效力球队: 维拉诺瓦大学

当前年龄: 21.6

场上位置: 控球后卫

身高:6尺2寸 体重:200磅

当前预测球队:费城76人

76人的每个位置都很充裕,他们很可能不会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去增添足量的新秀。帮助维拉诺瓦大学夺得今年NCAA全国冠军的后场指挥官杰伦-布朗森可能会引起隔壁镇球队76人的注意力,这位伍登奖的获得者身手全面,而且有创造投篮的能力,他的领袖气质对于那些拥有十足天赋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吸引力。

27.布鲁斯-布朗

效力球队: 迈阿密大学

当前年龄: 21.6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

身高:6尺3寸 体重:200磅

当前预测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马库斯-斯马特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后,凯尔特人面临艰难的选择。他们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后场来规避奢侈税的问题。尽管伤病的影响让布朗拥有一个不尽人意的大学赛季,但是他出色的跳投能力足以让人信服。另外,布朗本人就来自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他这样极具强硬作风和职业道德的球员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28.钱德勒-哈钦森

效力球队: 博伊西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 21.9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小前锋

身高:6尺7寸 体重:193磅

当前预测球队:金州勇士

勇士队已经超过了奢侈税线,他们很需要便宜的新秀合同。作为一位大四球员,哈钦森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由于本届选秀缺乏侧翼球员,他的顺位也因而得到提升,而在NBA也是这样的情况。哈钦森拥有很好的身体条件,而且在控球和远投方面有提升的空间。

29.泰乌斯-巴特尔

效力球队: 雪城大学

当前年龄: 20.5

场上位置: 得分后卫/小前锋

身高:6尺7寸 体重:204磅

当前预测球队: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需要为侧翼位置寻找长期人选,他们可能会在首轮末端拿下像巴特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巴特尔的身形很高大,有着不错的运动能力和适当的体格。在大二赛季,他提升了自己在阵地战中的能力,不过他的效率仍需提高。

30.格雷森-阿伦

效力球队: 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 22.4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6尺6寸 体重:207磅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可能会用首轮三支签位的最后一支去为球队的后场增添深度,他们希望这位球员可以和丹尼斯-施罗德和肯特-贝兹莫尔形成很好的默契。阿伦是一位大场面射手,作为本届选秀为数不多的大四球员,他的即战力很强,而他也是首轮最后一位的合理人选。

次轮: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