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魔术vs雄鹿 两悍将复出争东部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8点整,雄鹿主场对阵魔术,这将是布拉德利中心举办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明年,雄鹿就将搬到新的球馆。字母哥和布罗格登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们能否擒下实力并不强大的魔术,继续拼争东部第六的排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魔术vs雄鹿 两悍将复出争东部第六?

雄鹿将主场迎战魔术

双方近况

魔术24胜56负,排名东部第14位,近10场3胜7负,上一场比赛,魔术101-112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雄鹿43胜37负,排名东部第7位,近10场6胜4负,上一场比赛,雄鹿115-102战胜尼克斯。

伤病方面,魔术的西蒙斯、福尼耶和艾萨克因伤缺战,雄鹿的字母哥和布罗格登有望复出。

焦点对决:戈登vs字母哥

四号位上,戈登和字母哥之间的碰撞让人期待。两人都是身体素质过人的球员,常常上演飞身暴扣。戈登和字母哥生涯交锋11次,字母哥所在的球队7胜4负。在这11场比赛中,字母哥场均17.3分7.8篮板4.3助攻,戈登场均7.9分6.2篮板1.6助攻。

交锋记录

魔术和雄鹿历史交锋106次,雄鹿54胜52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雄鹿两胜一负。2018年1月11日,雄鹿主场110-103击败魔术;2018年2月11日,雄鹿客场111-104再胜魔术;2018年3月15日,魔术主场126-117战胜雄鹿。

本场看点

雄鹿目前排在第七位,如果季后赛现在开打,他们的对手是缺少了欧文的凯尔特人,而如果雄鹿升至第六位,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76人或者骑士。问题是雄鹿并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名,如果他们故意输掉比赛,甚至可能掉到第八位,到时候他们的对手就是东部第一的猛龙。

赛前言论

缺战了两个月后,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布罗格登终于迎来复出。谈到布罗格登的复出,后场搭档布莱德索说:“我等不及了,伙计,我等不及想看到他复出了。同时,我也认为在他和德拉维多瓦缺阵后,我们全队也团结在一起,打得不错。他和德拉维多瓦是我们后场的关键人物,非常高兴看到布罗格登归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奥古斯丁、艾旺杜、武切维奇、阿隆-戈登、海佐尼亚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亨森、字母哥、米德尔顿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