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26+15+13浓眉哥25分 雷霆擒鹈鹕结束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109-104战胜鹈鹕,雷霆队结束三连败,而鹈鹕队遭遇四连败。

韦少率队力克雷霆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乔治24投9中,得到了27分8篮板,安东尼16分,韦斯布鲁克26分15篮板13助攻,亚当斯14分10篮板,格兰特12分。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25分11篮板,朗多得到了11分8篮板9助攻,摩尔15分,霍勒迪12分6篮板8助攻,克拉克16分。

本场最佳:

这个赛季,尽管很多人质疑韦少球权太多,质疑他是在刷数据,但雷霆确实是在韦少引领全队的时候,表现更好。今天对阵鹈鹕,韦少全场得到了26分15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韦少本赛季个人的第24次三双,职业生涯,韦少已经拿到了103次三双。当韦少在场上的时候,雷霆队的攻防节奏更好,今天的比赛,韦少尽管只有17次出手,但他+15的效率值却是全场最高的。

比赛回顾:

最近一段时间,雷霆和鹈鹕的状态都不算好,双方都是遭遇到了三连败。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些慢热,一直到首节还有10分15秒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才拿下本场的第一分,之后浓眉哥又是空接暴扣得分,鹈鹕4-0开局。亚当斯接韦少传球,篮下暴扣,进行回应。

双方比分胶着,首节中段,朗多远投得分,鹈鹕14-15落后,但在此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受困犯规危机,韦少也被换下场,鹈鹕队打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最后时刻,乔治2+1得手,格兰特篮下得分,雷霆努力追分,但本节战罢,雷霆仍以20-28落后。

第二节,保罗-乔治状态火热,连砍11分,雷霆打出了一个22-7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此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利用罚球得分,稳定局势。本节后半段,双方进攻效率都不算高,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朗多和浓眉哥,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随后韦少助攻亚当斯勾手得分,半场结束,雷霆53-50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乔治14投7中,得到了19分7篮板,安东尼8分,韦斯布鲁克8分6篮板6助攻,亚当斯7分,格兰特6分。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12分5篮板,朗多得到了9分7篮板4助攻,摩尔6分,霍勒迪3分3篮板6助攻,克拉克11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三分命中,双方比分拉开到了6分,随后,霍勒迪和安东尼-戴维斯联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本节中段,雷霆队进攻连续打铁,摩尔、米勒连得7分,双方比分来到了63平。但在此之后,米罗蒂奇因为和安东尼的冲突,领到技术犯规,阿布里内斯三分得手,雷霆一个14-4的攻击波,重新拉开分差。尽管之后克拉克、米勒远投精准,连续追分,第三节结束,雷霆仍然80-75领先。

最后一节,迪亚洛2+1得手,鹈鹕一度将双方分差追的只差3分,但随后韦少助攻格兰特暴扣,费尔顿中投得手,雷霆重新将分差拉开,鹈鹕队暂停调整。暂停过后,鹈鹕进攻有所好转,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雷霆队的进攻,本节还有3分23秒,安东尼中投得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2分。

但鹈鹕并没有放弃,摩尔、戴维斯连续冲击篮下,米勒外线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只剩下了5分。关键时刻,韦少挺身而出,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助攻乔治三分命中,鹈鹕只能依靠浓眉苦苦支撑。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鹈鹕仍有机会,但摩尔、米勒连续错失远投,最终鹈鹕输球,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

雷霆:乔治、亚当斯、安东尼、韦斯布鲁克、布鲁尔

鹈鹕:朗多、戴维斯、摩尔、霍勒迪、奥卡福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