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负马刺11连胜遭终结 哈登25分8助攻保罗休战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火箭客场以83-100不敌马刺,11连胜就此终结。保罗继续缺阵,哈登25分8助攻无力回天。本场比赛过后,火箭单赛季投中1184记三分,打破由球队上赛季创造的联盟三分球纪录。

火箭负马刺11连胜遭终结 哈登25分8助攻保罗休战

阿德率队胜火箭

除哈登外,小戈登18分,卡佩拉11分10篮板,格林11分8篮板。马刺方面阿德23分14篮板,盖伊21分,米尔斯14分5篮板,默里13分6篮板,格林12分7篮板。

本场之星:阿德统治内线

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依旧统治内线,个人贡献23分14篮板。在与盖伊的联手下,马刺捍卫主场,赢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比赛走势:火箭末节崩盘

卡佩拉与阿里扎连续命中,火箭以6-2开局。不过马刺毕竟要全力争胜,很快掀起反扑,米尔斯利用哈登防守三秒先罚中一球,紧跟着突袭抛投得手,11-9,主队成功反超。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 ,比分交替上升,哈登连续突袭上篮得手,阿德强攻内线得手。盖伊突然发威,最后1分钟个人连得6分,帮助马刺以25-17领先。

小戈登投中三分,盖伊与加索尔立马还以颜色,马刺以30-20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格林投中远射,卡佩拉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前7分53秒,又是格林手起刀落,28-30。然而马刺始终牢牢控制比赛走势,哈登突袭上篮得手,阿德立马通过补篮予以还击。哈登造帕克犯规三罚全中,又是阿德勾手命中。半场结束前格林连得5分,确保马刺带着46-38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火箭试图反扑,小戈登突袭挑篮得手,44-50。阿德强攻得手,阿里扎造犯规两罚一中,哈登上篮再中。对于马刺来说,他们始终控制比赛走势,并确保10分左右的领先。格林3罚全中后,阿德转身跳投得手。哈登再中三分,帕克仍能做出回应。三节结束前哈登两罚全中,最后关头吉诺比利制造小戈登犯规两罚一中,马刺以75-6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盖伊转身跳投命中,小戈登弧顶投中三分。本以为双方末节决战,不料马刺突然发力,米尔斯,格林与盖伊三箭齐发,打的火箭晕头转向。待到比赛结束前5分钟格林底角投中三分,马刺以94-74领先整整20分。小戈登突破挑篮得手,阿里扎再中远射,可对于火箭来说仅仅只是杯水车薪。随着安德森的突破挑篮,马刺在比赛结束前2分14秒仍手握20分的领先,由此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米尔斯险重创火箭

半场最后关头,米尔斯差点连续弄伤火箭两名球员。他先是撞到格林膝盖,令后者一瘸一拐。随后到了防守端,米尔斯背后拉拽,导致塔克直挺挺的摔在地上,这一幕令人看到心惊肉跳。好在并无大碍。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马刺:默里、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