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绝杀哈登28+10+8 火箭21分逆转太阳迎11连胜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火箭主场以104-103绝杀太阳,完成了21分的大翻盘,就此拿到11连胜。哈登本场比赛拿到28分8篮板10助攻,但效率偏低,保罗与小戈登双双轮休。比赛结束前1.4秒,杰克逊投中准绝杀,不料格林接阿里扎助攻投中反绝杀,射落太阳。

格林绝杀哈登28+10+8 火箭21分逆转太阳迎11连胜

火箭险胜对手

本场之星:格林终结绝杀

格林绝杀哈登28+10+8 火箭21分逆转太阳迎11连胜

格林献三分绝杀

哈登在12.2秒投中关键三分,将比分追平。但比赛结束前1.4秒,杰克逊中距离急停投中,帮助太阳将比分锁定在103-101,本以为可以就此杀死火箭,不料格林最后关头一击绝杀,全场比赛,他拿到15分。

格林绝杀哈登28+10+8 火箭21分逆转太阳迎11连胜

格林命中绝杀

比赛走势:绝杀反绝杀惊心动魄

保罗与小戈登轮休,哈登复卡佩拉复出。不过开场后火箭便被太阳打了一波9-1,哈登两罚全中后,克里斯又是连续命中。打从比赛一开始起,太阳便压制住了火箭。塔克与巴莫特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5平,卡佩拉强攻得手,主队反超2分。尤里斯与克里斯很快完成空接,丹尼尔斯又中远射。当哈登手感不佳时,火箭只能依靠角色球员,效果显得一般,首节结束,火箭以22-25落后。

太阳次节开始发力,哈里森突袭上篮得手,客队以35-26扩大领先。安德森投中三分,卡佩拉吃饼成功。哈里森继续突破上篮,塔克命中远射。太阳突然全队发力,轰出一波12-0的高潮,杰克逊上篮得手后,双方分差瞬间拉大到15分。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尤里斯远射继续命中。阿里扎三分稍微止血,哈登两罚一中。尤里斯与杰克逊最后关头连得5分,太阳带着57-4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格林与哈登连得4分,奈何太阳这边手感爆棚,本德、尤里斯与丹尼尔斯连连投中,65-48。哈登外线打铁,尤里斯与丹尼尔斯连续投中三分,太阳最多时将优势扩大到21分。此时火箭方才如梦初醒,掀起一波反扑,巴莫特跳投命中后,比分拉近到60-73。随后双方局势进入僵持,哈登被替换下场后,约翰逊开始连连单打,三节结束前约翰逊造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75-8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格林投中三分,火箭终于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豪斯转身跳投得手。火箭掀起汹涌反扑,并有效提升防守。哈登两罚全中后,连续突袭上篮得手,火箭把比分追到87-91。太阳又出现进攻24秒违例,塔克三分投中,比赛结束前5分09秒,火箭只差1分。尤里斯投中关键三分,阿里扎远射不中,尤里斯与克里斯完成空接。格林投中远射,尤里斯两罚一中后哈登两罚全中,95-97。

尤里斯继续中距离得手,哈登还以颜色。丹尼尔斯抛投命中,哈登造犯规居然两罚都不中,尤里斯出现失误,塔克两罚一中。尤里斯继续打铁,哈登关键时刻投中远射,101平,留给对手12.2秒。需要指出的是,在投中这记三分前,哈登此前三分球7投0中。比赛结束前1.4秒杰克逊急停投中,不料格林底角接阿里扎助攻投中压哨三分,一击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火箭21分大逆转

火箭本场比赛最多时落后21分,不过在末节球队发起凶猛反扑,哈登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101平,尽管杰克逊最后关头投中准绝杀,不料格林1.4秒终极救赎,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格林、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太阳:尤里斯、丹尼尔斯、杰克逊、克里斯、本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绝杀哈登28+10+8 火箭21分逆转太阳迎11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