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32分30板+里程碑!黄蜂逆转篮网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篮网。最终黄蜂以111-105击败篮网。本场比赛中,霍华德砍下32分30篮板,此外本场比赛他完成里程碑,篮板数上升至历史第16位。32分30篮板这种双30的数据,在NBA的历史上也是相当罕见。自从1963-1964赛季有相关的数据统计记录以来,总共只有8个人拿到过这样的数据。上古时代的张伯伦,贝拉米,瑟蒙德和杰里-卢卡斯。时间稍微近一点的埃尔文-海耶斯,斯温-内特尔,摩西-马龙。还有就是2010-2012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凯文-乐福。

霍华德32分30板+里程碑!黄蜂逆转篮网终结连败

霍华德狂砍32分30篮板

数据方面,黄蜂队沃克斩获24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篮网方面,拉塞尔贡献19分5助攻1盖帽,勒维尔贡献14分5篮板1抢断。

霍华德32分30板+里程碑!黄蜂逆转篮网终结连败

霍华德完成篮板里程碑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10秒,拉塞尔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7分53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阿西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3秒,马利克-莫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首节战罢,篮网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29秒,卡明斯基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6分31秒,霍华德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第9分47秒,拉塞尔助攻,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9.63%。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43,篮网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47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阿西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13秒,兰姆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第6分45秒,阿西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6个篮板,包括13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1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2分。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4.48%。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75,篮网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2秒,克拉布在埃尔南戈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5分17秒,克拉布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7分49秒,接到勒维尔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7.78%。比赛结束,黄蜂以111-105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霍华德、沃克、麦基吉、卡明斯基、兰姆

篮网:拉塞尔、卡罗尔、克拉布、杰弗森、艾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