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连续5战三双比肩大O 决生死二连斩定胜局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132-125带队击倒猛龙,终结对手11连胜。韦斯布鲁克今日的成就,已属亮眼。而更亮眼的是,韦少全场37分13篮板14助攻,不仅生涯助攻数破6000,还连续第五场比赛送出三双,比肩罗伯特森。

神龟连续5战三双比肩大O 决生死二连斩定胜局

韦少表现出色

除此之外,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第23次送出三双,生涯第102次送出三双,表现极其了得。

对于韦斯布鲁克来说,算上今日一战,他的生涯总助攻数突破6000大关,达到6010次。而目前排在他之前的,是曾经的大胡子百伦-戴维斯,总助攻数为6025次。以韦斯布鲁克的助攻进度来看,想要赶超戴维斯,显然是件轻松的事。

数据华丽无双,表现同样无可挑剔。比赛结束前39.7秒,韦斯布鲁克中路强行切入,要说猛龙早已布下层层防线,就等韦少自投罗网。但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的?真正的强者,从不畏惧陷阱与挑战。他来了,他看见了,他征服了,中路直捣黄龙,上篮打板命中。耐人寻味的是,他还是在昔日队友伊巴卡的面前,完成上篮!

随后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德罗赞上篮未果,但就慢动作来看,雷霆防守存在犯规,由于裁判置若罔闻,令德罗赞怒火万丈,抱怨连连。不说裁判这次的判罚,回头进攻端,韦斯布鲁克又一次扮演终结者的角色,持球,左侧借掩护切入,突然干拔急停出手,球画出一道弧线后,精准落袋,空心入筐,杀死比赛了。

一记上篮,一记中投,这便是韦少的霸道之处。连得4分前,两队战成平手,鹿死谁手难有定论。但就是这关键时刻的4分,确立胜局,主导比赛。

当然了,可别以为韦斯布鲁克又是“打铁全场,就靠这关键时刻的4分值回票价”。事实正相反,今天的韦斯布鲁克,从头到尾都保持强势。数据不会撒谎,全场战罢,他22投15中,抢下37分13篮板14助攻,进攻端效率惊人。因此大可以这么来形容,雷霆正是依靠韦斯布鲁克的完美表现,客场击败强敌。

可曾记得上赛季?几乎同样的时间段,韦斯布鲁克用极其华丽的表现,宣告三弟“登时过早”,并完成超车夺走MVP。本赛季,类似的剧情不太可能发生,但没有改变的,是韦斯布鲁克一如既往的强势。赛季冲刺阶段,神龟又要上天了。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