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喜迎新里程碑 得分超越米勒列历史第19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雷霆今日客场挑战东部领头羊猛龙,对于安东尼来说,他迎来了生涯又一座里程碑。本场比赛之后,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雷吉-米勒,上升到历史第19位。

安东尼总得分超越米勒

本场比赛之前,安东尼生涯总得分为25274分,距离米勒的25279分仅一步之遥。对于甜瓜来说,在比赛中完成这一任务,显然轻而易举。事实上仅仅上半场,安东尼便4投3中拿到7分,就此完成超越。

赶超米勒后,排在安东尼身前的是另一位名宿阿莱克斯-英格利什,他的生涯总得分为25613分。考虑到常规赛临近尾声,如果安东尼没有特别爆炸的表现,想要再度完成超越,恐怕就得等到下赛季了。

现年33岁的安东尼,职业生涯总共征战1044场,场均贡献24.2分6.5篮板3助攻。从数据来看,安东尼自出道后,便一直是以顶级得分手的姿态,在联盟里遨游。不过本赛季转投雷霆后,安东尼各项数据均明显下滑。他的场均命中率只有40.7%,创生涯新低;同时场均16.7的得分,也是自安东尼出道后,得分最低的一个赛季。

今年夏天安东尼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目前更有可能的是,安东尼大概率会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