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篮网 诺天王再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7点30,独行侠(22胜47负)将在客场对垒篮网(21胜48负),诺维茨基NBA生涯参赛场次将超过加内特,刷新NBA历史参赛场次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这场球会员专属。【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篮网 诺天王再迎里程碑

诺天王迎里程碑

焦点球星:诺天王再迎里程碑

诺维茨基在对猛龙的比赛中投进4球,他成为NBA历史第八位现役第二位NBA生涯投进11000球的球员,现役另一位11000球先生是詹姆斯。对篮网的比赛,诺维茨基将再次迎来里程碑,这场球是诺维茨基NBA生涯在常规赛参加的第1463场比赛,将超越加内特(NBA生涯参赛1462场),独占NBA历史参赛榜第五位。

球队近况:独行侠错失连胜良机 篮网吞三连败

在对东部第一猛龙的比赛中,独行侠第三节一度领先11分,第四节结束前8分钟还有10分领先优势,但他们在第四节最后11次投篮投丢了7球,出现5次失误,被猛龙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独行侠一分未得,而猛龙拿走7分,独行侠遗憾落败,错失两连胜。

尽管输给了猛龙,但独行侠近期的表现还是不俗的,他们最近5场比赛赢了3场,与之前17战输了14场相比,状态显然有所提升。“我们还在战斗,我们希望拥有争胜的球队文化,让年轻球员们看到应该如何打比赛,应该具备怎样的工作态度,应该如何为胜利而战,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诺维茨基说。

哈里森-巴恩斯对猛龙得到27分,他过去8场比赛场均22.4分。丹尼斯-史密斯近来6场比赛场均17.6分,这位新秀让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独行侠看到了未来复兴的希望。“努力工作,在比赛中学习,我会变得更好,”史密斯说。

篮网同样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而他们近期的表现不及独行侠。篮网遭遇三连败,过去22场比赛只赢了3场。篮网最近一次失利是输给76人,篮网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3分被翻盘。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丁威迪由于全明星周末后表现不理想改打替补,乔-哈里斯首发。篮网对独行侠的比赛,如果生病的克拉布没有复出,预计还是哈里斯首发,丁威迪继续打替补。

交锋回顾:独行侠近5战篮网4胜1负

在两队最近5次交锋中,独行侠赢了4场,不过两队最近一次对垒,独行侠输给了篮网。2017年11月30日,独行侠主场104-109不敌篮网,诺维茨基在那场比赛中得到10分,巴恩斯17分8篮板6助攻,卡罗尔为篮网贡献22分第三节独取15分。

预计首发

独行侠:鲍威尔、诺维茨基、巴恩斯、多利安-芬尼-史密斯、丹尼斯-史密斯

篮网:贾勒特-艾伦、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卡罗尔、哈里斯、拉塞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