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不满尼克斯摆烂:我们要赢球 不是锻炼新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文/Ian Begley ESPN高级撰稿人)

坎特不满尼克斯摆烂:我们要赢球 不是锻炼新人

坎特不满尼克斯摆烂

随着波尔津吉斯的因伤报销,尼克斯已经彻底地失去了闯进季后赛的希望,于是摆烂成为了这支球队新的选择,过去18场比赛中,尼克斯只赢下了其中的一场。尼克斯启用了大量的年轻人,有实力地中生代球员反而将板凳坐穿,所有人都知道这支球队在什么,但是在尼克斯中锋坎特看来,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

“我要说的是:球队能够让这些年轻人去发展联盟中锻炼,现在不是锻炼年轻人的时候,因为我们在努力地为球队赢下比赛。”坎特说道,“这支球队付给我们很高的薪水,球迷也花了很多钱买票进来看球,他们不是进来看‘噢,这帮球员有进步了,他们在变得更好’,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们要努力在这里赢球。”

“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应该有的心态,”坎特补充道,“如果他们想要锻炼年轻人,那就把他们送到发展联盟中去,我们也能够看到他们的进步。但我认为在眼下,我们需要努力地赢球,而不是把精力花在锻炼年轻人上。”

尼克斯做了什么让坎特如此火大?纽约的球队目前正处在9连败之中,全明星周末过后,老将控卫贾雷特-杰克就被穆迪埃替代,坐到了板凳席上。尼克斯还启用了两位执行双向合同的球员卢克-克奈特和以赛亚-希克斯,换了发型后长相酷似艾弗森的特雷-伯克也得到了很多的出场时间。很显然,主帅霍纳赛克已经和管理层达成了一致——与其做无谓的抵抗,不如让这些年轻人多打比赛积累经验,然后去争夺一个好的选秀顺位。

这样的理念,坎特显然是不赞同的。“我还想说的是,尼克斯花了很多钱来让我们赢球,让我们站到场上努力地打球,尼克斯花这些钱不是让我们来干摆烂的活儿的。”坎特说道,“所以我们的心态应该是:不管面对什么球队,最好的或是最烂的,都要站到场上好好打球。我之前也就说过,我被交易到这里,不是为了争夺一个好的选秀权的,我来这里是为这支球队赢球,帮这支球队打进季后赛的,所以我不管最近我们的势头是怎样的,只要我站到场上,我就要在每一个回合中拼尽全力。”

作为全NBA门票销售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尼克斯的战绩和受球迷青睐程度确实是不相符的。尼克斯主帅霍纳赛克也多次面对过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但是他的解释是,球队现在贯彻的理念,是在摆烂和锻炼新人之间寻找一个平衡。

“我喜欢这样的理念,我们正在努力地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只要站到场上就会努力打球,不是你们理解的那样,每一场把年轻人丢到场上就不管了。我们是在锻炼新人的同时努力赢球。”至于坎特,霍纳赛克只能说:“这一年坎特每一晚都像一个战士一样帮助我们赢球,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也希望他在未来也是如此。”

“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会坐下来和管理层好好商量一下,搞清楚我们要做什么。”霍纳赛克说,“显然,作为一名教练,你希望能够搞清楚这一点,但我们现在的工作,是让我们现有的球员变得更好,让他们去打球,然后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牧羊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坎特不满尼克斯摆烂:我们要赢球 不是锻炼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