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特设台湾美食 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4月起跑

赛事组委会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将于4月15日鸣枪起跑。目前,赛事报名已结束,6000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2500人。

海峡两岸马拉松 资料图

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是昆山第一届大型全民马拉松赛事,赛事以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时代大厦为起点,以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为终点。跑者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与公园、湿地擦身而过,欣赏到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昆山的美景。比赛以海峡两岸为主题——穿着台湾的民族服饰的沿途加油团,电音三太子和昆曲的联袂表演,沿途赛道补给和完赛补给都有台湾特色美食。此外,4月12日至14日,昆马嘉年华将举行,现场会有台湾美食和妈祖文化展示内容。据介绍,昆山安排了12000名工作人员为赛事服务,包括医疗急救人员、警力安保人员和赛事志愿者。昆山市副市长李文说:“我们将按照赛事推进计划,倒排时序,全面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为选手提供优质的参赛体验。”截至目前,昆山已多次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包括汤尤杯羽毛球赛、国际女子水球邀请赛、亚足联U23锦标赛等,积累了丰富和专业的办赛经验。今年,昆山将承办23项全国级以上赛事,包括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国际足球邀请赛、国际定向越野比赛、“一带一路”国际门球邀请赛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mma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