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组团竞购NFL球队 这是他30岁生日愿望?

腾讯体育讯(文/David Newton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5日,库里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成为NFL黑豹队的老板或许是他的其中一个愿望,现在看来他有机会去实现。根据报道,库里和著名说唱歌手吹牛老爹加入了电商巨头迈克尔-鲁宾组建的财团,将竞购黑豹队。

库里组团竞购NFL球队 这是他30岁生日愿望?

萌神组团竞购NFL球队黑豹队

库里在夏洛特长大,卡罗莱纳黑豹是他的家乡球会,也是他最喜欢的橄榄球队。由于黑豹队老板杰里-理查德森在工作场合有不当行为,他遭到指控和内部调查,并被要求出售黑豹队。

在去年12月份,吹牛老爹在推特上表示他想要买下黑豹队,当时就库里就对此表达了兴趣。而之后,库里在采访中再度表示有意成为黑豹队的老板之一。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机会。”库里说道,“我已经跟很多人有过谈话,探讨未来持有黑豹队股份的可能性。显然,我现在还要打NBA比赛,但对成为黑豹队小老板,我真的很感兴趣,已经接触过与此有关的人士,并愿意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做任何事情。

而根据最新消息,从事体育服装零售的美国电子商务亿万富翁迈克尔-鲁宾已经组建了一个财团,正式向NFL联盟提交了竞购意向书。据悉,库里和吹牛老爹都在这个财团的名单之中。要跟鲁宾和库里竞争的还有两人,一个是对冲基金大亨大卫-泰珀,另一个是当地金融集团CEO本-纳瓦罗。

黑豹队被福布斯杂志估值达到23亿美元,但媒体预计,如果没有足够的竞争者和强有力的报价,黑豹队最终的成交价可能要低于23亿。而鲁宾目前身家达到30亿美元,他有足够的资金让自己成为黑豹队的大股东。除了要力争买下黑豹队外,鲁宾还持有费城76人、NHL新泽西魔鬼以及英超球队水晶宫的股份。

同样是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库里2017年的收入达到4730万美元,而吹牛老爹的身家达到8.2亿美元。库里和吹牛老爹不仅能够为鲁宾的财团提供资金,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官方竞标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竞争者需要得到联盟老板们四分之三的支持票,才能够最终买下黑豹队。根据知情人透露,竞标结果最早有可能在今年5月份揭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组团竞购NFL球队 这是他30岁生日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