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恢复期间心态很好 相信能够保持全明星水准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文/Ian Begley ESPN高级撰稿人)全明星周末前进行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的波尔津吉斯,目前正在积极地做术后恢复,医生和康复师虽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但是波尔津吉斯近日谈到自己的状态时,显得信心满满,他相信自己能够保持全明星球员的水准。

波神自信能够保持全明星水准

“我相信当我回归球场时,我会变得更加强壮,也会变得更好。”这是波尔津吉斯今年2月时的一番话,当时的他刚刚完成了韧带的修复手术,一个月后再次谈到自己的伤病时,波神说:“这一整段时间里,我都保持了一个很积极的心态,就是做好每一天的恢复,做任何我需要做的事。每一天我都取得一些进步,做一些事情,让我膝盖的状态每一天都有好转。”

ESPN的消息源曾指出,波神的术后恢复期将长达10个月,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波神本人的确认,他直言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康复时间表,而且现在就来推测也为时尚早,眼下最重要的,是用不能打球的这段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身体能力。

“不仅仅是在身体力量上有所提升,还有移动能力和我在场上的跑动方式,因为我有这样的身材,所以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谈到自己接近2.20米的身高时,波神着重强调道,“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需要几个月来恢复,但是我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让我在回归球场时,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变得更加强大。”

尽管波神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显得很乐观,但是对于纽约尼克斯队来说,波神在全明星周末前的受伤,不仅宣告了他们将彻底无缘今年的季后赛,也让他们的重建之路变得更加坎坷。

在这样的情况下,尼克斯队启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尼利基纳、穆迪埃、伯克的出场时间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但波神毕竟是场均可以拿到22.7分,并且送出联盟最高的场均2.4记盖帽的全明星球员,缺少了他的尼克斯战斗力大打折扣。在北京时间本周三面对独行侠之前,尼克斯已经输掉了过去16场比赛中的15场,全明星周末后在超过90%的比赛时间里,尼克斯都处在落后的状态中,可见波神报销后,尼克斯的比赛有多么难打。

谈到球队的重建和管理层的操作,波神显得比较谨慎。“我没有考虑太多,因为那是管理层的工作,在他们的掌控之中,我们会等着看看今年夏天会发生些什么。”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已经是波神职业生涯的第三年,所以今年夏天他就有资格和球队续上一份最多五年的顶薪合同。谈到这一点时,波神同样不愿多说。“这个我也没有考虑过,因为这(谈续约合同)也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最后,就是今年的选秀了。处在东部末游的尼克斯也许会再次得到一个不错的签位,波神直言自己很期待,但是也不会向恩比德那样,深度地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去。“我相信球队,这是他们的工作,我感觉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我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他们完成好他们的工作,一旦我健康地回来了,我就会重新开始。”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