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接受腹股沟手术 预计需要8周时间恢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天,快船后卫布拉德利接受了腹股沟的手术,预计需要6-8周的恢复时间。

布拉德利接受手术

布拉德利需要6到8周的恢复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告别了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如果快船队闯入季后赛,他才有机会复出。目前,快船队36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七位。

2010年的选秀大会,布拉德利是在首轮第19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2015-16赛季的时候,布拉德利曾经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将布拉德利送到了活塞队,而今年的1月份,快船队送走布雷克-格里芬,从活塞队得到了布拉德利、哈里斯、马扬诺维奇等人。

不过,加盟快船后,布拉德利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个赛季,布拉德利只代表球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27.5分钟,可以得到9.2分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11.1%。今年夏天,布拉德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