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称伤愈后会比以前更强 再谈与甜瓜矛盾流言

腾讯体育讯 近日,林书豪接受了ESPN记者Zach Lowe专访,他透露,医生告诉他说这次伤愈后他会比以前更强,因为这次手术顺便解决了他之前的旧伤。林书豪还再度谈及了与卡梅隆-安东尼的矛盾流言。

林书豪称伤愈后会比以前更强

本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林书豪膝盖髌骨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目前在养伤中。对于无法出战,林书豪也非常沮丧,他表示:“对我而言,如果我无法跟联盟最好的球员竞争,那就少了很多乐趣,我只想跟联盟最好的球员对抗。”

去年夏天篮网引进了拉塞尔,林书豪的位置受到冲击。在林书豪养伤期间,丁威迪、勒维尔又异军突起,再加上克拉布,篮网后场人员拥挤。另外,今年8月份林书豪将年满30岁,他在篮网的位置看上去并不稳,对此林书豪表示并不担心。

“我觉得我对自己的现状、技术都有信心,我知道自己能带给球队什么,”林书豪说道,“现阶段只能看着球队出战感觉很艰难,我们现在战绩只有19胜41负,我感觉很糟糕,我想上场帮助球队。如果能上场我会很开心,我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场。”

林书豪透露,这次膝盖手术还顺便解决了他之前存在的一些顽疾,他透露:“医生跟我说,这次复出后我会比以前更强,因为之前我就在应付膝盖疼痛,但现在,膝盖疼痛消失了,里面的杂质也都清理干净了,我感觉比以前更好了。”

看得出,林书豪虽然遭遇了重伤,但心态仍很乐观,他笑着说道:“如果你要选择遭受一次重伤,那么这一次算是很棒的一次。”

在采访中,林书豪又一次被问到了与安东尼的矛盾流言,当年林书豪在尼克斯上演林疯狂,他得到了火箭开出的毒药合同,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转投火箭。当时很多内幕消息称,安东尼不愿意与林书豪分享球权、聚光灯,两人之间存在矛盾。对于这些流言,林书豪已经不止一次进行否认。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林书豪说道,“你知道,我听说这些流言了,但我知道的跟你、跟其他任何人知道的一样多,也许你知道的比我还多,我所知道的跟普通人一样多,因为没人曾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至今日,我依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谁说的那些话,人们到底怎么想。我的信念使得我能理解,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在跟安东尼分道扬镳后,林书豪跟安东尼交集不多,林书豪表示:“我没跟他进行过推心置腹、具体的对话,但如果有机会,我不介意这样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