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学院派成失传的艺术 无人像我那样练球

腾讯体育讯(文/Tim Keow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报道,雷霆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老式学院派的技术已经是一门失传的艺术,他感叹现在已经没有年轻人像他那样练球了。

安东尼发声

在当今NBA当中,老式学院派的比赛是很少见的,能够用这些技能获得成功的例子更是少之又少。

现在很容易忘记安东尼曾取得过的成就,因为他已经退居二线,成为两位渴望夺得总冠军的超级巨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助手。安东尼看到了NBA的变化以及新人们的训练,由于新人们主要集中在三分球等方面的训练,这让他不得不感叹自己的比赛风格。

“我看小伙子们在夏天训练,那基本上就是连续投三分、打挡拆战术和控球,”安东尼说,“没有人像我那样练球。这是一门失传的艺术。”

当安东尼试图适应现在的比赛风格的时候,他注意到自己遭受到的批评,可能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多的。长距离的两分球投篮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在学习三分投篮,但是安东尼曾用“失传的艺术”取得非凡成功——10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2012-13赛季的得分王。

“老实说,我想我可能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因为自己所擅长的事情而受到批评的球员。”安东尼说,“没关系。我宁愿因为我擅长的事情而受到批评。”

本赛季在雷霆,安东尼因为戏份的减少,各项数据都有所下降。在为雷霆所打的57场比赛中,安东尼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2分、5.9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3%,其中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