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太阳 路威挑战三分王布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即将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此次的厮杀当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克的外线对决,将会成为最大的关注焦点。【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太阳 路威挑战三分王布克

两队近况:

在NBA全明星周末当中布克成功夺得三分大赛的冠军,但他并不只是懂得三分球的投射,同时也会制造犯规获得罚球的机会,罚球已经成为他如今的常规得分手段。可以说,如果篮球是一个人的比赛的话,那么太阳的实力必然会非常强大,可惜这是五个人的比赛,因此太阳也只能在拥有布克这样的未来巨星时,依然面对着糟糕的战绩。

太阳至今为止只取得18胜41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垫底,他们已经明摆着朝高顺位选秀签而去。在此前快船和太阳的两次对决当中,快船分别赢了42分和13分。而太阳以88-130惨败给快船42分的那场比赛,也成为主教练厄尔-沃特森被炒的导火索,但是换了沃特森依然没有让这支球队有太明显的改变,进入到二月份之后他们已经吃到七连败。

在交易截止日前太阳通过交易换来小佩顿,他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3场比赛下来场均能够拿到20.3分8.7助攻和8.3篮板的表现。当然,他的出色表现并没能挽回太阳的糟糕战绩,不过却让太阳眼前一亮——尽管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小佩顿就会变成自由球员。

快船刚刚以127-134输给卫冕冠军勇士,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实力不济,能够跟勇士拼到这个份上并不容易。更可况在打勇士之前的9场比赛里他们就赢了7场,如今快船30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位,他们依然还在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

“我们必须去赢下每一场比赛,这才是应该有的心态。虽然你知道不可能所有比赛都赢,但是你必须要有这种想法。”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如此说道。

在快船交易送走格里芬之后,这支球队并没有沉沦下来,没有格里芬的日子里他们取得5胜2负的战绩,这也证明了他们并非离不开格里芬。在交易当中快船换来了托比亚斯-哈里斯,他在与勇士之战中拿到22分6篮板和5助攻的数据,在进攻端上撑起了这支球队。

焦点对决:路威大战三分王布克

本场比赛最焦点的对决莫过于后卫的对攻大战,不管是路威还是布克,都是各自球队的首席得分手,而且两名球员都能在一二号位当中无障碍切换。因此两名超级得分手之间的较量,也就成为本场比赛最怒血喷张的亮点。

路威在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3.2分,是快船的得分王,他在过去的28场比赛里至少都能拿到15分,进攻的稳定性非常强。而在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路威送出了本赛季最高的12次助攻,表现非常惊艳。

布克在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4.2分4.4篮板和4.8助攻的数据,场均命中2.7记三分球。虽然此前布克曾经因伤缺阵4场比赛,但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当中他复出之后的表现极为火爆,全场砍下28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届时布克和路威的对攻大战,也肯定会精彩纷呈。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快船:加里纳利、哈里斯、小乔丹、特奥多西奇、里弗斯

太阳:本德尔、沃伦、莱恩、佩顿、布克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