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黄蜂vs奇才 两大全明星后卫争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奇才将在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奇才在2月23日和骑士的比赛中逆转成功,110比103击败对手,沃尔的缺阵对球队带来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大,他们最近已经取得三连胜。本赛季奇才面对黄蜂还未尝胜果,明天奇才迫切想要逆袭成功。腾讯体育将于2月24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黄蜂vs奇才 两大全明星后卫争锋

球星对决:全明星后卫对飙得分

两队都有一名后卫入选全明星,肯巴-沃克和比尔都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中登场亮相。不过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肯巴-沃克的状态要更加出色,他拿到31分7助攻2抢断,投篮22中12,三分8中4;而比尔则拿到18分9助攻,投篮19中8,三分5中2。

明天两队交手,两人虽然不是直接对位,但是也少不了相互碰撞,他们两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

比赛看点:奇才渴望复仇黄蜂

从全明星周末回来之后,华盛顿奇才就迎来一场胜利,他们客场逆袭成功,击败重装上阵的克里夫兰骑士。

也许2月24日他们和黄蜂交手的时候,也希望能够复制这样一场复仇之战。

今天对阵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奇才将自己摆在下狗(处于下风的球队,美国包括NFL,NBA在内的多种体育联赛的通俗称谓,无贬低意味)的位置,尤其是在骑士经过一系列交易后,已经取得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奇才一度落后12分,但是上半场结束时,奇才已经以57比54领先。他们在第四节打出一波9比0小高潮,取得三连胜,战绩也变为34胜24负。

全明星后卫比尔拿到18分9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和乌布雷分别贡献17分,奇才在沃尔缺阵的10场比赛中取得8胜2负的战绩。奇才目前在东部排名第四,他们仅仅比骑士落后1.5个胜场。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中,奇才35比23领先于骑士。

比尔在赛后表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知道全明星周末前后的几场比赛总是特别艰苦,尤其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和这样的队伍交手。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剩下的赛季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们要保持自己的专注,不让对手的节奏影响到我们。”

奇才的头号球星沃尔在2月1日接受了手术,并将缺阵6到8周的时间。

25胜33负的黄蜂2月23日111比96击败篮网,沃克拿到31分,霍华德贡献24个篮板球。黄蜂最后一节31比22领先篮网,全场三分球21中11,篮板也以54比41领先。

霍华德除了24个篮板外,还贡献15分,黄蜂的5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

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谈到霍华德的时候表示:“你在讨论的是一个做过重大膝盖手术和背部手术的球员,你不会了解这代表什么。”

赛前声音:比尔盛赞后场新搭档

顶替沃尔首发的萨托兰斯基的出色表现是他们最近不俗战绩的关键。今天萨托兰斯基拿到17分,8助攻,全场没有失误。

比尔谈到自己的新后场搭档时表示:“这很伟大,相当赞。他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不希望沃尔受伤,但是在沃尔受伤时,萨托兰斯基打了很长的时间。他找到了自我,这让人很兴奋。他是和我同一年被选中的,因此我很高兴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很高兴看到他的进步,他每天都在努力,并在场上展现了出来。”

历史战绩:黄蜂本赛季2-0奇才

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黄蜂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1月18日的比赛中,黄蜂133比109大胜奇才,上半场他们就拿到创球队纪录的77分。麦基吉在那场比赛中拿到21分,霍华德18分15个篮板。那场比赛后,霍华德曾经表示:“我觉得我们充满能量,我们转移球很好,我们在防守上也阻拦了对手,这让我们在进攻上获得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

黄蜂历史上一共和奇才交手108次,黄蜂赢得58场胜利,奇才赢得50场胜利。在两队的交手中,黄蜂场均拿到100.8分,奇才场均拿到100.9分。

双方预计首发

夏洛特黄蜂: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肯巴-沃克,巴图姆

华盛顿奇才:马基夫-莫里斯,萨托兰斯基,波特,戈塔特,比尔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