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马刺vs掘金铁血马刺能否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掘金是否可以利用高原主场击败对手完成四连胜?已经三连败的马刺能否在客场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腾讯体育24日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马刺vs掘金铁血马刺能否止连败

掘金主场迎战马刺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35胜24负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排名西部第3名,上场比赛109-117不敌丹佛掘金,遭遇三连败。

32胜26负的丹佛掘金排名西部第6名,上场比赛134-123击败雄鹿,迎来三连胜。

比赛前瞻:马刺欲止连败 掘金冲击四连胜

马刺已经连续18个赛季常规赛取得50场以上胜利,但是最近六场比赛他们输了五场,如果要想单赛季继续保持50场以上的常规赛胜利,他们就要在接下来的23场比赛中至少赢下15场比赛。

马刺明日的对手状态不错的掘金,最近12场比赛赢了9场,包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背靠背连胜,包括一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上次交手阿尔德里奇和莱纳德都没有出场,明天阿德有望复出,但是小卡不但明天无法复出,甚至本赛季能否出战都成疑问。

波波维奇表示小卡如果本赛季复出,会让他“很吃惊”,意味着马刺的头号球星有可能赛季报销。

“接下来我们比赛也就那么几场了,不过莱纳德还没有准备好复出,”波波维奇说道,“就算他复出了,也已经是赛季末了,那个时候是否派他上场就是一个艰难决定了,所以我不得不承认,如果莱纳德本赛季能复出,会让我很吃惊。”

在马刺面对伤病问题时,掘金的伤员却在一个个回归,普拉姆利和米尔萨普都参加了周四的训练,普拉姆利有望在周六复出,而休战三个月的米尔萨普有望在三月初复出。

“我的目标是全明星赛后慢慢恢复状态,能够回到赛场上,但是一切都要谨慎,”米尔萨普说道,“今天才是我的首次训练,我要慢慢适应受伤的手腕,以及恢复整个身体状态。”

一旦普拉姆利出战,就可以和约基奇一起在内线联合限制马刺的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

如果掘金能够击败马刺,两队本赛季的交锋纪录是2-2,虽然掘金排在西部第六,不过和西部第三的马刺只有2.5个胜场,而和排名第九的快船仅有1个胜场,这场比赛对于掘金冲击季后赛也是非常重要。

“这两名球员能够陆续回归,显然太好了,”掘金主帅马龙说道,“之前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其他球员如何来弥补他们的位置,接下来24场比赛,他们陆陆续续回归实在是太好了。”

明天是两队本赛季都第四次交手,马刺以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在2月14日最近的一次交手中马刺109-117不敌掘金,约基奇在这场比赛砍下23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

球队数据比较

马刺:场均得分101.6(第27),场均篮板44.4(第8),场均助攻22.8(第13),场均抢断7.3(第19),场均盖帽5.5(第3),场均失分98.5(第1)。

掘金:场均得分107.9(第8),场均篮板44.4(第9),场均助攻24.4(第4),场均抢断7.8(第16),场均盖帽4.6(第18),场均失分106.8(第9)。

核心球员比较:阿尔德里奇 VS 约基奇

阿尔德里奇是马刺最稳定也是最健康的球员,在多名球员遭遇伤病情况下阿尔德里奇出战55次,场均可以得到22分8.2个篮板2次助攻,成功入选今年的全明星,不过马刺已经遭遇三连败,马刺需要阿德有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止住颓势。

在米尔萨普休战长达三个月的情况下,约基奇成为掘金的内线核心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9分10.6个篮板5.9次助攻1.14次抢断外加0.76次封盖,表现极其全面,上场比赛约基奇半场就得到三双,和马刺一战也是砍下三双,连续两场比赛获得三双,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格林、穆雷、安德森、大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掘金:哈里斯、穆雷、巴顿、钱德勒、约基奇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