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步行者奥迪率队冲击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奥拉迪波能否率领球队在主场告捷,从而迎来三连胜,继续向季后赛迈进?老鹰是否可以在客场结束自己的两连败?腾讯体育24日上午08:00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步行者奥迪率队冲击四连胜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8胜41负的亚特兰大老鹰排名东部第15名,上场比赛98-104不敌底特律活塞,遭遇两连败。

33胜25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排名东部第5名,上场比赛108-10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三连胜。

比赛前瞻:步行者冲击四连胜 老鹰不摆烂

尽管步行者在交易截止日前并没有人员调动,不过和老鹰一战罗宾逊三世有望伤愈复出。

“我已经做好复出准备了,”罗宾逊三世说道。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他计划把罗宾逊出场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今天当我在训练场上看到罗宾逊时,我发现原来的他又回来了,”麦克米兰说道,“训练场上的罗宾逊就是原来的那个活力四射的他。”

罗宾逊的复出对于最近12胜9负的步行者绝对是一个好消息。罗宾逊表示最近他用通过录像回放来观看球队最近不错的表现。

“我在板凳席上待太长时间了,不过这对我来说也有帮助,有因必有果,凡是都会有两面性。”罗宾逊说道。

作为全明星大赛上扣篮冠军,他上赛季出战27场,场均得到6.1分。

“最重要的就是防守,”罗宾逊说道,“我和教练组说过我在场上最大的贡献就是防守,我会成为这支球队出色的防守球员,进攻端我可以拉开空间,能命中中远投,我的能力就是能和队友快速捏成一个团队。”

比起步行者的防守,老鹰场均107.8分,在联盟中排名第24。

老鹰最近从发展联盟征调了两名球员,分别是约什-马盖蒂和安德鲁-怀特。马盖蒂此前为老鹰出战过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3分2次助攻,而怀特2月15日和活塞的比赛中完成NBA首秀,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2个篮板1助攻1次抢断,成为1990年的罗宾逊后第一位能够在首秀中完成15分以上得分的老鹰球员。而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并不会用这些年轻球员去打完剩下比赛,球队不会有摆烂的意图。

“我们这支球队依然有年轻小将,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布登霍尔泽说道,“这个赛季我们一直是这样的搭配,接下来我们的人员安排不会变,还是老少结合,不会有大的变动。”

本赛季在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步行者105-95客场击败老鹰,步行者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奥拉迪波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篮板2助攻,科林斯的18分为老鹰队最高。

球队数据比较

老鹰:场均得分103.7分(第21),场均篮板40.9(第26),场均助攻23.9(第6),场均抢断7.9(第13),场均盖帽4.3(第23),场均失分107.8(第23)。

步行者:场均得分106.8分(第12),场均篮板41.9(第22),场均助攻22.4(第19),场均抢断8.3(第8),场均盖帽4.3(第24),场均失分105.5(第13)。

核心球员比较:奥拉迪波 vs 施罗德

奥拉迪波凭借场均24.4分5.3个篮板4.1次助攻的2.1抢断(联盟第三)的优异表现不但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还把步行者带到了东部第五的位置,如果步行者想冲击季后赛,明天和老鹰的比赛就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而上场两队交手,奥拉迪波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篮板2助攻帮助步行者客场击败老鹰。

老鹰虽然战绩一般,不过核心控卫施罗德第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场均得到19.5分3.1个篮板6.3次助攻,明天和奥拉迪波的后场对决还是会受到关注,上次和步行者交手,他发挥一般,得到8分3篮板8助攻,明天定要一雪前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伊利亚索瓦、戴德蒙

步行者:奥拉迪波、约瑟夫、博格丹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