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灰熊 詹皇欲带4新援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骑士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灰熊,在全明星间歇期后首战输给奇才后,骑士急需反弹,勒布朗-詹姆斯欲带领打奇才时表现一般的4个新援找回赢球感觉。腾讯体育将于2月24日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灰熊 詹皇欲带4新援反弹

骑士争反弹

比赛看点:詹皇能否打爆灰熊?

对于詹姆斯而言,孟菲斯绝非其福地。过去两次客场打灰熊,詹姆斯分别只得到12分和20分,得分输出远低于其赛季正常水准。再往前推,他也曾在这里轰下过高分,拿过37分、43分,但是他的球队均遭遇了失利。此番客场挑战灰熊,詹姆斯能打爆对手吗?

焦点对位:詹姆斯PK泰瑞克-埃文斯

詹姆斯全明星后状态不俗,打奇才拿下32分、9篮板、8助攻,他本赛季的状态一直很稳定,效率极高。埃文斯本赛季找回状态,当年他经常被拿来跟詹姆斯对比,只是因为伤病等因素发展没达到预期,本赛季埃文斯场均拿下19.5分,本赛季首回合同骑士交手时拿到31分、12助攻。

双方近况:骑士新添败仗,灰熊状态低迷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了乔丹-克拉克森、乔治-希尔等猛将,连战连捷,但全明星赛后首战他们输给了奇才,四个新援表现一般。灰熊本赛季受到伤病打击已经进入摆烂节奏,他们过去5场全部遭遇失利,已经无欲无求。

交手记录:骑士占优

骑士和灰熊常规赛历史上交手42次,骑士27胜15负胜率占优势。过去7次交手骑士赢了5次,其中有4场是大胜。

赛前言论:输球后詹皇仍乐观

“我觉得跟奇才一战我们表现很棒,哪怕我们输了,”詹姆斯说道,“我讨厌输球,但我觉得我们打球的方式、分享球的方式很棒,防守端我们来回飞奔,对手今晚比我们表现更好而已,我喜欢球队的开局,我喜欢球队的前进方向。”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埃文斯、安德鲁-哈里森、蒂龙-布鲁克斯、小加索尔、贾麦考-格林

骑士:希尔、J.R.史密斯、詹姆斯、汤普森、奥斯曼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