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19分霍华德15+24 篮网不敌黄蜂惨遭8连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今日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黄蜂凭借着沃克和霍华德的出色发挥以111-96取胜,此役过后,篮网遭遇八连败。

本场比赛,霍华德称霸篮下,个人独得15分,24个篮板,沃克发挥出色砍下31分,篮网方面,拉塞尔重回首发得到19分。

拉塞尔19分霍华德15+24 篮网不敌黄蜂惨遭8连败

霍华德称霸篮下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15秒,贾勒特艾伦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3分3秒,霍华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布抢断。第3分23秒,在沃克的助攻下,霍华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11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46%。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首节战罢,篮网以28-32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9秒,格拉汉姆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5分35秒,丁威迪妙传,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5秒,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黄蜂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8分26秒,康宁汉姆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8分54秒,霍华德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第10分32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黄蜂以80-74领先。

第四节,第6分5秒,卡罗尔送精妙传球,丁威迪抛投命中。第9分54秒,阿西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2秒,马利克-莫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阿西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兰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篮网的40.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克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黄蜂以111-96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拉塞尔、卡罗尔、克拉布、艾伦

黄蜂:沃克、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