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将身披父亲退役球衣 骑士22号下周重现赛场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ESPN骑士跟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小拉里-南斯宣布,他将从下周开始身穿父亲老拉里-南斯的22号球衣。老南斯是骑士名宿,他的22号球衣本来已经在骑士退役,但经过他的许可过后,小南斯可以身穿自己父亲的战袍。

小南斯在扣篮大赛上身穿父亲太阳时期的22号球衣

北京时间2月9日交易截止日,骑士将伊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骑士自己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交易到湖人,换取小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小南斯今年25岁,身高206厘米,是湖人2015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他跑跳能力出色,爆发力强,手感柔和,有稳定的中投能力。

小南斯加盟骑士过后,就有人提议他身穿自己父亲的22号球衣,但小南斯当时犹豫不决。“我现在身穿24号球衣,我们会在夏天重新考虑这个问题(是否身穿22号球衣)。但事情的发展总是很快,我不想跑到骑士管理层说‘把22号球衣拿下来怎么样?’我可不想这个球衣号码(从球馆上空)拿下来。”小南斯说。

从小南斯的话中不难看出,他个人有意穿老南斯的22号球衣,但害怕老南斯的退役球衣从球馆上空取下,影响老南斯的传奇。针对这个问题,骑士管理层和小南斯等人最终想出了一个折中方案,那就是小南斯身穿老南斯22号球衣的同时,骑士将22号球衣保留在球馆上空,不将其放下来。

根据相关规定,球员一般不能穿球队已经退役的球衣,除非得到球衣主人的允许。老南斯是小南斯的父亲,自然非常同意儿子身披自己的战袍——南斯父子的关系非常不错,小南斯被交易到骑士过后,第一时间给老南斯打电话,老南斯听到消息过后,从最初的难以置信到欣喜若狂。

在201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南斯父子还互相配合,重现1984年老南斯夺得NBA首届扣篮大赛冠军的经典动作。老南斯今年59岁,身高208厘米,太阳1981年首轮第20顺位选秀,在太阳就打出过场均得分20+表现,其后被交易到骑士,帮助骑士杀进过1991-92赛季东部决赛,是骑士队史的传奇。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