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魔术 纽约盼结束8连败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8点,尼克斯队将前往客场对阵挑战魔术,全明星之前,尼克斯队遭遇到了8连败,需要反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魔术 纽约盼结束8连败

尼克斯客场对魔术

双方近况:

目前,尼克斯队23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11位,他们刚刚经历了8连败。而魔术队目前18胜3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二位。

过去三周的时间,尼克斯队收到的基本都是坏消息,而魔术队将会迎来一个好消息,下场比赛,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将有可能会复出。因为伤病,戈登之前缺席了9场比赛,武切维奇因为骨折已经休战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

在戈登缺席这段时间,魔术队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对于魔术来说,戈登还是非常重要的,本赛季,戈登场均可以得到18.4分,投篮命中率为44.7%。而在武切维奇缺席的这段时间,魔术队的战绩为7胜16负。这个赛季,武切维奇在魔术场均可以得到17.4分9.3个篮板。很多球员都选择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度假,而武切维奇选择继续训练调整状态。

在武切维奇和戈登缺席的这段时间,海佐尼亚得到了不少的出场时间,这段时间,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从25分钟提升到了35分钟,他的场均得分也达到了16.8分。

尼克斯最近的情况并不好,在开局17胜14负之后,尼克斯之后的战绩为6胜22负。自从波尔津吉斯受伤之后,坎特、哈达威还有比斯利撑起了球队的前场。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尼克斯队的后场也会进行一些调整,杰克将会更多的去打替补,而尼利基纳、穆迪埃还有伯克将得到更多的机会。这个赛季,尼利基纳场均出战20.1分钟,可以得到5.2分3.2次助攻,伯克场均可以得到7.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1%。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尼克斯队和魔术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9日,尼克斯队99-112输给了魔术,那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没有出场,哈达威全场得到了26分11篮板。而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了24分,福尼耶得到了23分,戈登得到了21分。

北京时间12月4日,回到主场之后,尼克斯再度100-105输给了魔术,那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全场得到了34分12篮板,福尼耶得到了20分,西蒙斯拿下了16分7篮板,而尼克斯队的比斯利得到了21分,坎特得到18分16篮板,考特尼-李得到了19分,波尔津吉斯同样没有出场。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哈达威、坎特、比斯利、考特尼-李、杰克

魔术:戈登、武切维奇、海佐尼亚、奥古斯丁、福尼耶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