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奇才vs骑士 詹皇有望创一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点,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詹姆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成为历史上第七位、现役第一位生涯运动战进球数突破11000大关的球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奇才vs骑士 詹皇有望创一里程碑

骑士主场迎战奇才

比赛看点:詹皇创里程碑

詹姆斯生涯的运动战进球数是10992球,如果他在明天的比赛中投进8球,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七位、现役第一位突破11000大关的球员。

两队近况:骑士获四连胜

詹姆斯最近非常高兴,他不仅拿到全明星赛的MVP,而且骑士在上一场击败雷霆后也收获了四连胜。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拿到30分、13次助攻和9.5个篮板,希尔、胡德、克拉克森和小南斯这四位新人加盟骑士后,总共场均拿到48.5分,投篮命中率为51.4%。

詹姆斯对球队的近况感到满意,但是他知道不能停滞不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四名新人是轮换阵容中的前八人或前九人,所以我们仍然任重道远。”詹姆斯说,“已经快到三月了,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算多,但是我们非常期待踏上这段旅程。”

奇才上一场击败尼克斯收获两连胜,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七场,目前他们以33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落后骑士1.5个胜场,但是他们要想追上骑士是很难的,因为他们本赛季剩余的赛程,是全联盟第三困难的。

“我们利用全明星周末,因为我们很多家伙都全身感觉散架了。”比尔说,“沃尔依然缺阵,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休息和照顾我们的身体。尽管我们最近表现不错,但是我仍然认为全明星周末来得正是时候;而当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我们必须重振旗鼓。”

焦点对位:史密斯vs比尔

比尔在上一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36分和7次助攻,二月份他场均拿到22.4分、6.3次助攻和2次抢断,是奇才表现出色的主要原因。如果史密斯能很好地限制比尔,那么骑士的赢球希望就非常大。

交锋回顾:骑士获两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骑士都在客场取得了胜利,去年11月4日他们以130-122取得胜利(詹姆斯拿到5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去年12月18日又以106-99再次击败奇才(詹姆斯拿到20分、11个篮板和15次助攻)。不过两队上一次在克里夫兰交锋(去年3月26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27落败。

赛前言论:詹皇憧憬冠军

随着骑士近期表现出色,詹姆斯的信心又回来了。“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詹姆斯说,“我们刚刚在全明星周末前增加了四名新球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真的不能太超前。但是很显然,赢得总冠军就是一切。从东部联盟杀入总决赛,这就是我的目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希尔、史密斯、奥斯曼、詹姆斯、汤普森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