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物色多位小外援无进展 目前斯隆最合适

广东第三度与斯隆合作

正在东莞积极备战本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粤疆大战”的宏远男篮,昨日官方宣布进行小外援调整,之前两度效力华南虎的后卫唐纳德·斯隆替代达柳斯·莫里斯,预计在本周末归队合练。

熟悉华南虎的球迷,对于斯隆绝不陌生——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收官阶段,1988年1月出生的斯隆顶替特伦斯·威廉姆斯加盟宏远,之后用出色的表现助力球队连胜十场,最终拿到第八座总冠军奖杯。此后斯隆回到NBA继续历练,2016/2017赛季二度签约华南虎,全程表现出了稳定的竞技状态,帮助球队时隔四年重回总决赛。然而受制于伤病问题,争冠大战斯隆竭尽全力,并未处于最佳状态。

本赛季开始前,斯隆未与华南虎续约,继续尝试回到NBA发展。宏远男篮方面,在历经艾德文·杰克逊、达柳斯·莫里斯两位小外援后,球队并没有找到理想的整体状态,就此俱乐部果断决定在季后赛前继续进行外援调整,就此斯隆这位“老熟人”与华南虎再续前缘。

“事实上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寻找优秀的小外援,但之前物色的人选并没有实质性发展,对方可能更多是抱着继续等待NBA机会的想法,包括斯隆之前也是这个情况。所以综合各种因素,目前的转会市场也并没有比斯隆更合适的人选,这其中一方面因为他本赛季一直处于比赛节奏,个人状态有保障,同时之前两度效力过球队,默契度自然有所积淀,磨合方面相对可以更为顺畅。”宏远俱乐部方面解释了选择斯隆的多重考量。

本赛季斯隆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其间表现稳健,并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同样彰显了不俗的个人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