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欲增强后卫深度 骑士拟10天短约签小索顿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曝料,联盟消息人士称,骑士队正准备以一份10天短约签下G联盟后卫球员马库斯-索顿。

骑士将签索顿

骑士队准备签约这个马库斯-索顿与目前在CBA首钢队效力的马库斯-索顿(Marcus Thornton)同名同姓。小马库斯-索顿1993年出生,司职后卫,现为自由球员。在201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马库斯-索顿在次轮第4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2017年6月27日,凯尔特人队放弃了马库斯-索顿的签约权。

马库斯-索顿有着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他的传球也不错,尤其是由守转攻的转换能力相当不错,他还可以与内线球员进行不错的挡拆配合。马库斯-索顿缺点是不够强壮,体重是86公斤,身高方面也有所欠缺,只有1米93。

骑士队之所以考虑签约马库斯-索顿,主要是他们目前在后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还略显不够,另外一方面也想考察一下马库斯-索顿进入NBA联盟能否打出不错表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