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勇士四巨头全明星行程 库里最忙KD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22日,全明星周末期间,绝大多数球员都获得了至少一周的休息时间,当然,这不包括勇士四巨头。

揭秘勇士四巨头全明星行程 库里最忙KD蓄势待发

勇士四巨头近期行程丰富

库里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抵达洛杉矶,参加全明星周末。当天早上,库里接受了CNN的采访,之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另外一个脱口秀的节目。

第二天,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库里参加了NBA“关怀行动”,然后又和家人一起,参与了美国答题综艺节目“Family Feud”名人专场的录制。到了周六,库里就要跟全明星球员们一起训练,还要接受媒体采访。而周日,库里不仅要准备全明星正赛,他在赛前的活动计划也是被排得满满的。

“参加全明星是一把双刃剑。”库里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和荣耀,但从休息的角度来说,我们要等到全明星比赛全部忙完之后,才能开始休息。我们要克服全明星周末期间的疲劳,然后利用比赛后两天的时间里,尽快调整休息,找回状态。”

不同于库里,杜兰特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商业会谈上。知情人透露,作为打了11年的老将,杜兰特知道如何将自己从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抽身出来。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五参加了NBA全明星技术峰会专题讨论,他在相关领域投资了数百万美元。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和唐斯参加了NBA关怀行动,这基本是他的义务,无法拒绝。

相对轻松的日程安排,让杜兰特获得了更多的休息,他蓄势待发,已经为全明星赛后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常规赛的冲刺阶段,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杜兰特说道,“我感觉我们已经准备好打出最好的比赛了。”

格林的行程也不忙碌,他组织了一场社区活动,捐献了150双鞋子,另外还为一家帽子公司做了宣传。除此之外,格林还参加了一些庆祝活动,比如组织了一次家庭聚会,因为今年是他妹妹首次来看他打全明星。

不过,行程最轻松的还是汤普森,他就是参加了一次NBA关怀行动,然后接受几次采访。即便是在洛杉矶,汤普森还是有办法让自己低调地消失在视野之外。

勇士在昨天开始恢复训练,但四大全明星库里、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被允许在今天回归球队,此时距离他们下场打快船只有一天的备战时间。在常规赛仅剩24场的情况下,勇士落后火箭0.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2,库里跟杜兰特一样,相信球队已经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了。

“现在距离季后赛只有24场比赛了。”库里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再在场上跑起来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揭秘勇士四巨头全明星行程 库里最忙KD蓄势待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