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调查:59%认为詹姆斯留骑士 搭档哈登无敌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ESPN采访了48名现役的匿名球员,问他们詹姆斯2018年夏天的去向,59%的球员认为詹姆斯会留在骑士,另外有22%的球员认为詹姆斯会去湖人,7%的球员认为詹姆斯会去热火,很少一部分球员认为詹姆斯会去勇士或者火箭这些球队。

詹姆斯在全明星率队取胜

“在他们上周的运作过后,詹姆斯不会离开骑士了。”一名东部的匿名球员说。2017-18赛季交易截止日,骑士一夜之间完成了3笔交易,得到了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乔丹-克拉克森、拉里-南斯4名实力悍将,这些球员给骑士带来了极强的即战力,让骑士取得4连胜,击败了凯尔特人和雷霆这样的超级强队。

因此,有59%的球员认为詹姆斯会留在骑士,22%的认为他会加盟湖人,7%的认为他会去热火,还有12%的球员认为詹姆斯会去其他球队,这里的其他球队包括灰熊、火箭、76人、勇士等球队。在之前流言当中,有一种说法是,只要勇士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詹姆斯2018年夏天会考虑勇士。

詹姆斯应该签约哪支球队呢?66%的球员认为,詹姆斯应该签约骑士,8%认为詹姆斯应该签约热火,8%认为詹姆斯应该签约湖人,还有18%的球员认为詹姆斯应该签约尼克斯、火箭和76人等球队。“实话说,我希望詹姆斯留在骑士,一人一城,但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也会非常理解,看看快船对布莱克-格里芬做的一切就一目了然了。”一名东部的匿名球员说。

詹姆斯应该搭档哪位主帅?46%的球员认为是格雷格-波波维奇,18%的认为是泰伦-卢,36%的球员认为是其他教练,其他教练包括布瑞特-布朗、迈克-德安东尼、比尔-多诺万、大卫-菲兹戴尔、史蒂夫-科尔、道格-里弗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卢克-沃顿。“我认为詹姆斯应该是球员兼教练吧。”一名东部匿名球员说。

詹姆斯应该和谁搭档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保罗和德怀恩-韦德的得票率都是12%,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科怀-莱昂纳德的得票率都是9%,其他球员得到37%的票。其他球员包括史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乔尔-恩比德、凯里-欧文、德安德烈-乔丹、凯文-乐福、克莱-汤普森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如果詹姆斯和哈登搭档的话,他们将不可阻挡。”一名东部的匿名球员说。

詹姆斯不应该和哪支球队签约?76人的得票率高达31%,勇士的得票率高达28%,湖人和火箭的得票率为16%,其他球队的得票率为9%,其他球队包括快船、马刺和奇才。“勒布朗是一名斗士,他是一名每晚都拼尽全力的球员。如果他加盟勇士的话,他的斗志可能会下降,这会让他失去自己的一些特点。”一名西部的匿名球员说。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