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文/ADAM REISINGER ESPN撰稿人)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展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让他的未来去向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他最有可能加盟哪支球队呢?骑士、勇士、火箭、快船、湖人、热火、76人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ESPN分析詹姆斯七大下家 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骑士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选择骑士的理由:詹姆斯高中的时候就是天之骄子,2003年被骑士选中过后,很快成长为骑士的救世主,率领骑士达到一个新高度。2010年夏天,詹姆斯为了追求总冠军,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但在2014年夏天重回骑士,率领球队获得2016年总冠军,打破克里夫兰52年没有职业赛体育总冠军的魔咒。2018年夏天,詹姆斯再次面临去留的问题,骑士是他的家乡球队,现在补强过后实力强劲,他有足够留下的理由。

骑士如何留下詹姆斯:詹姆斯2018年夏天可能再次和骑士签订短约,迫使骑士持续补强,增加他再次获得总冠军的几率。詹姆斯也可能利用新劳资协议中的38岁条款,和骑士签订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相比詹姆斯签约其他球队多5000万美元——詹姆斯签约其他球队,只能签订4年的顶薪合同。

勇士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勇士的理由: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的话,他和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都是MVP级别的球员,将进一步提升勇士的天赋,让勇士成为真正的银河战舰。有人可能会担心,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一个篮球够分吗?史蒂夫-科尔近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他是真正的教练鬼才,能够用自己的体系轻松解决球员的球权分配问题,杜兰特融入勇士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的话,他可能再次成为全民公敌。

勇士如何得到詹姆斯:勇士要得到詹姆斯,有两种方式:一是交易掉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等人,腾出薪金空间;二是让詹姆斯执行2018-19赛季的合同,勇士和骑士进行交易,得到詹姆斯,就像火箭2017年夏天得到克里斯-保罗一样。但无论勇士用哪种方式,他们都需要拆散现有阵容,他们会愿意这样做吗?

火箭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火箭的理由: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的私交不错,詹姆斯曾经公开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会选择和保罗等人一起打球,哪怕降薪也可以接受,这是其一;其二、火箭拥有保罗和哈登两个超级巨星,本身实力也足够强,如果詹姆斯加盟的话,火箭的新三巨头天赋不输任何球队;其三、詹姆斯如果加盟火箭的话,哈登和保罗将成为他2014-15赛季以来最强的帮手,增加了击败勇士的几率。

火箭如何得到詹姆斯:火箭要得到詹姆斯的话,方式和勇士差不多,要么腾出薪金空间直接签詹姆斯,要么通过交易实现。但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交易时开出的主筹码是里安-安德森这样的垃圾合同,对于骑士根本没有多少吸引力——因为安德森的合同又大又长,让骑士交易过后仍然面临超级奢侈税,骑士完全是得不偿失。从这个角度来说,骑士没多少兴趣和火箭做交易。

快船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快船的理由:詹姆斯和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的个人关系非常不错,韦斯特正在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詹姆斯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詹姆斯个人对韦斯特非常尊重,尊称韦斯特为教父。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如果詹姆斯铁心要在洛杉矶落脚的话,他不一定会加盟湖人,更有可能去快船。相比湖人来说,快船目前的阵容架构更加合理,实力也更强一些。

快船如何得到詹姆斯:快船面临的处境和火箭差不多,他们要清理出一个顶薪的空间,需要韦斯利-约翰逊和奥斯汀-里弗斯、德安德烈-乔丹等人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因为2018年夏天,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不多,小里弗斯和约翰逊跳出合同的可能性不大,这让快船直接签约詹姆斯很难。快船如果想通过交易得到詹姆斯的话,他们开出的筹码和火箭的一样没有吸引力。

湖人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理由:湖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是真正意义上的传统豪门,詹姆斯和这支球队已经传过很多年的绯闻。湖人有很多吸引詹姆斯的地方:一、豪门效应,让詹姆斯保持曝光率;二、湖人拥有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波尔等年轻天才;三、湖人腾出了大量薪金空间,可以吃下两个顶薪,让詹姆斯有足够帮手。

湖人如何得到詹姆斯:湖人在将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送到骑士过后,腾出了大量薪金空间,这让他们2018年夏天可以直接开出一个顶薪,签下詹姆斯。湖人不止可以直接签下詹姆斯,他们还可以通过买断洛尔-邓的合同,将邓的薪金平摊到未来几个赛季,进一步创造出薪金空间,可以签下另外一名巨星,这个人极有可能是保罗-乔治。

热火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热火的理由:詹姆斯在热火有美好的回忆,他在这里获得2个总冠军,2个常规赛MVP,取得了极大的成就。德怀恩-韦德被交易回热火之前,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冰释前嫌,詹姆斯也可以选择和莱利和好,再续前缘。詹姆斯加盟热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继续留在东部,进入总决赛的几率更高。

热火如何得到詹姆斯:2010年夏天,热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詹姆斯,但他们现在要故技重施非常困难。热火现在要得到詹姆斯,需要将哈桑-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迪昂-维特斯等人的合同交易到那些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创造薪金空间签下詹姆斯。但如果那样的话,热火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夺冠,詹姆斯为什么要来?

76人

詹姆斯七大下家深度分析: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詹姆斯加盟76人的理由:2014年夏天,詹姆斯离开热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老去,争夺总冠军的几率下降,所以他选择了回到骑士,联手更年轻的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如果詹姆斯选择76人,他的理由也可能和当初一样,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等人现在非常年轻,且前途无限。詹姆斯和西蒙斯还是一个经纪人,他们两个确实有联手的可能性。

76人如何得到詹姆斯:2018年夏天,76人本身就拥有一个接近顶薪的空间,他们只需要进行一些小交易,就可以腾出一个足额顶薪空间,直接签下詹姆斯。

(童心)

ESPN分析詹姆斯七大下家 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分析詹姆斯七大下家 如加盟勇士将再成公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