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奇才vs尼克斯 小哈达威大战比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上8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小哈达威与比尔的交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奇才vs尼克斯 小哈达威大战比尔

两队近况:尼克斯遭七连败

当波尔津吉斯受伤倒下的时候,尼克斯大概就知道他们这个赛季又失去希望了。

的确是这样,在上一场负于76人之后,尼克斯遭遇了七连败,他们自从去年12月23日以来仅取得6胜21负的战绩,而且他们的痛苦看起来没有尽头。“我们现在处于低迷状态,我们必须从中摆脱出来。”小哈达威说,“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每个人都会清醒头脑,重新振作起来。我们必须带着赢球的心态出场。”

奇才也受到当家球星休战的困扰,沃尔已经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但是奇才克服伤病的能力更强。在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公牛之后,奇才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在沃尔缺阵的这八场比赛中取得6胜2负的战绩。

奇才在用整体表现克服沃尔的缺阵,在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他们五位首发球员总共送出了23次助攻。“这只是一个赐福,看到大家都笑了,大家都打得很开心。”乌布雷说,“即使是得分没有超过10分也没有关系。你很高兴看到其他队友打得很好,这就是发生在这里的事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是一种福气。”

焦点对位:小哈达威vs比尔

小哈达威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2分,但是在这波七连败期间,他仅一场得分上双,场均得分不到8.9分。尼克斯需要小哈达威在进攻端有更好表现,但明天他在防守端还需要全力以赴,比尔上一场13投3中仅得7分,他也会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反弹。

交锋回顾:奇才保持七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奇才在主场以121-103轻取尼克斯,目前他们对尼克斯保持着七连胜、在两队过去15次交锋中赢了14次,期间唯一一次输给尼克斯是在2015年11月1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10-117落败。

赛前言论:小哈达威欲反弹

“我很沮丧,现在深陷低迷之中。”小哈达威说,“只是试图用自己的方式走出困境。不能开玩笑,你不能让这种低迷继续下去。我得弄清楚,队友们一直在鼓励我,我不想撒谎,不能坐在这里笑。这是令人沮丧的,气死我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杰克、小哈达威、托马斯、比斯利、坎特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乌布雷、波特、戈塔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