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步行者有望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8点30,步行者将前往布鲁克林挑战篮网。步行者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任何动作,已经两连胜的他们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前再获得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于2月15日上午8点30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步行者有望横扫对手

焦点球星:奥拉迪波状态神勇

奥拉迪波是本赛季步行者战绩出色的关键,他场均24.4分,创下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在因为膝伤休战四场之后,奥拉迪波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场均23.4分,命中率48.9%。

很多人都说,比起保罗-乔治来,奥拉迪波才是真正的印城之子。

比赛看点:全明星前再赢一场

上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普理查德一直在研究帮助步行者更进一步的方法。但是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没有任何交易发生。

步行者依然在最近取得两连胜,在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时强势出击。

32胜25负的步行者希望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前再取得一场胜利,这次他们的对手是篮网。目前步行者比50%的胜率多赢7场,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好战绩。前两场比赛步行者分别121比113击败尼克斯,97比91击败凯尔特人。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步行者取得7胜3负的战绩。

在上一场击败尼克斯之前,普理查德曾经表示,他最终没有选择交易的原因是球队中良好的化学反应。甚至有多名球员找到普理查德,希望他能够将现有的球员继续保留在球队。

普理查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感觉球队的表现要比预期的好。他们希望能够用这个阵容上场去拼搏,去努力打进季后赛。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决定。”

就在那次之后,普理查德看到奥拉迪波在比赛中拿到30分,帮助球队击败尼克斯。那场比赛之后在,步行者总经理布坎南给球队群发信息,祝贺他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并提醒球员,他们还需要做更多。

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步行者场均让对手拿到101.7分,将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控制在31.2%。进攻上,他们场均拿到106.6分,命中率49.1%。

除了奥拉迪波外,其他步行者球员也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前篮网前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到20分,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场均20.0分,命中率54.3%,三分命中率50.0%。萨迪斯-杨拿到18分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拿到两双。

在和篮网的比赛中,步行者很有可能在首节就取得领先。在此前输给鹈鹕和快船的比赛中,篮网都在首节落后对手12分。上周日,篮网在一度落后28分的情况下差点逆袭成功,最终通过两次加时输给鹈鹕。两天之后,篮网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再也没有能力翻盘,最终输给快船。

19胜39负的篮网本赛季的表现其实不错,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追平上赛季整个赛季的获胜场次。不过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篮网遭遇六连败。

自从篮网在1月22日凭借丁文迪的绝杀击败活塞后,他们在11场比赛中仅仅赢得1场。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很显然,我们现在备受挫折,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要走出来,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一场比赛。我告诉球员们,让我们团结一心面对步行者,面对一支强大的步行者。我们是主场作战,这对于我们的士气有好处,”

赛前言论:团结为步行者带来胜利

步行者球员萨迪斯-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愿意保留整支球队并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在那场比赛后,查德(布坎南)给我们发信息说,‘伟大的胜利。但是这还不是结束,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一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就像我所说的那样,这是我曾经待过的最团结的球队之一。”

交锋历史:步行者对篮网已6连胜

在两队最近的交锋历史上,步行者已经取得六连胜。在两队过去的18次交手中,步行者赢得14场胜利。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前三场比赛步行者都获得胜利。最近的一次交手在2017年12月24日,步行者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依靠奥拉迪波的38分扭转局面,通过加时赛123比119击败了篮网。

预计双方首发

印第安纳步行者:萨迪斯-杨,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迈尔斯-特纳,约瑟夫,奥拉迪波

布鲁克林篮网:卡罗尔,艾希,贾雷特-阿伦,丁文迪,克拉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