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享受雷霆球迷喊话 找到很好的比赛节奏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雷霆今天坐镇主场迎虎灰熊,韦斯布鲁克和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缺阵,保罗-乔治单核带队,以110-92大胜对手。

泡椒:享受雷霆球迷喊话 找到很好的比赛节奏感

乔治单核带队取胜

在上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湖人球迷现场高喊“我们想要乔治”!今天比赛进行过程中,雷霆球迷隔空回应,同样高喊:“我们想要乔治”!对湖人那场比赛之后,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没听到湖人球员喊话。今天这场比赛,乔治应该是听到雷霆球迷喊话了。而且,乔治以出色的表现给了雷霆球迷更多这样喊话的理由,他今天24投10中得到33分。

保罗-乔治今天得到了比往常更多的罚球机会,总共11罚8中。对于这一点,保罗-乔治赛后表示,自己很享受站在罚球线上听雷霆球迷喊话的时刻。“是的,我很喜欢。”保罗-乔治说道,“我享受每个那样的时刻。老实说,那就是为什么我本场努力让自己更多走上罚球线的原因,希望听到更多球迷那样的喊话。”

保罗-乔治透露说,上周对阵湖人队,在韦斯布鲁克和卡梅隆-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他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想帮助球队赢球,只可惜还是输了。今天对阵灰熊队,保罗-乔治除了得到33分之外还送出8次助攻,本场比赛他除了先发时打小前锋,有时在率领第二阵容时还客串控球后卫。

“今天晚上,我觉得自己找到了很好的节奏感并且一直保持得不错,打好了比赛。”保罗-乔治说道,“今天是这批人员第二次在一起打比赛,我觉得我们的化学反应比上一场要更好一些了。”

雷霆队的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今天担任先发打得不错,全场三分球7投4中,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在赛后谈到阿布里内斯时指出:“我觉得,与上个赛季相比,阿布里内斯这个赛季的防守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阿布里内斯本人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连续“篮球”、“火”、“三分”等多个表情包来庆祝本场比赛。

比利-多诺万表示,虽然今天这场比赛雷霆队得到110分,但还是有很多很好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特别是在罚球线上,今天雷霆队的罚球命中率并不高,总共40罚26中。

雷霆队今天全场三分球37投16中,灰熊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认为,灰熊队今天在防守雷霆中锋亚当斯的挡拆战术方面做得比较失败,虽然亚当斯本人今天只得到9分,但他在其他方面给灰熊队制造了很多麻烦。

“我们总是在防亚当斯时慢半拍,一旦慢了,他就经常会将球分给外线的球员,帮助雷霆队找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比克斯塔夫说道,“显然,雷霆队拥有能够投篮的射手,但是我们在无球防守以及补位协防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