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魔术vs公牛 拉文复出欲再砍高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魔术,上一场公牛背靠背第二场打奇才,扎克-拉文轮休,同魔术一战他将复出。虽然拉文无缘跟臀部受伤的阿隆-戈登上演扣篮对决,但拉文能否延续之前的火爆状态再砍高分同样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于2月13日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魔术vs公牛 拉文复出欲再砍高分

公牛战魔术

比赛看点:拉文欲延续强势表现

本赛季,拉文走出膝伤阴影后表现出彩,他场均拿下17.3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7.1%,近一段时间拉文表现火爆,打老东家森林狼还拿下35分。不过,考虑到拉文的状态仍未恢复,公牛一直拒绝让拉文打背靠背第二场。同奇才一战,拉文没有出战,他得到了三天休息时间,与魔术一战他有望延续强势表现,继续轰高分。

焦点对位:拉文PK海佐尼亚

拉文过去10场比赛场均拿下18.9分,进入2月份后,拉文打了3场场均拿下27.7分,状态渐入佳境。海佐尼亚之前一度沦为边缘人,魔术有过交易他的想法,但现在魔术伤兵比较多,海佐尼亚重新得到重用,过去5场他场均打30.2分钟,得到15.2分、5.6个篮板,表现不俗。

双方近况:公牛低迷,魔术不稳

公牛近来表现糟糕,在击败森林狼前他们一度遭遇7连败,好不容易1分险胜森林狼,公牛马上输给了奇才,最近9场只赢了1场比赛。魔术值得尊敬,在伤兵众多的情况下他们之前接连赢了热火、骑士,打火箭也只是惜败。上一场他们刚刚惜败给雄鹿,戈登、武切维奇两大内线都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公牛占优势

公牛和魔术交手104次,公牛56胜48负胜率占优势,过去6次交手公牛赢了其中的5次。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两次,公牛分别赢了22分和18分,优势很明显。

赛前言论:拉文不爽背靠背第二场无法出战

对于不能出战背靠背第二场,拉文很沮丧,他表示:“你知道,你得通过打背靠背找回状态,但是本赛季我必须得为了自己的身体安全考虑,这太糟糕了。我只能出现在现场支持我的队友们,我觉得我们有足够实力赢球。”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贾斯汀-霍勒迪、瓦伦丁、拉文、马尔卡宁、罗宾-洛佩兹

魔术:奥古斯丁、海佐尼亚、福尼亚、乔纳森-西蒙斯、比永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