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希望能在尼克斯退役 奇怪人们害怕来纽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最近几个赛季,纽约尼克斯队战绩不佳,内部动荡,很多球员都不愿去尼克斯队打球。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埃内斯-坎特表示,他希望能够长留纽约,在这里退役。

坎特渴望长留纽约

去年夏天,尼克斯队送走了卡梅隆-安东尼,但目前尼克斯队23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11位,球队核心波尔津吉斯因伤赛季报销。今天有记者问及坎特,如果球队决定重建,他是否还想长留纽约的时候,坎特回应称,“不,为什么会改变呢?我喜欢这个地方,伙计。很奇怪,因为人们很害怕来纽约,在他们看来,‘哦,纽约让人恐惧,’但我觉得这支球队非常的出色。”

“我不明白,在NBA为什么会有一种‘纽约很可怕’的看法,但我觉得这里很棒,这里有很好的人们,很棒的篮球,之前我就说过,这里是我想要退役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待很长的时间。”

这个赛季,坎特在尼克斯队打了52场比赛,全部都是首发,场均出战25.8分钟,可以得到14.1分10.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