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快船vs76人 双帝率队冲击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由于这是背靠背第2场比赛,恩比德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76人若能赢球,他们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快船vs76人 双帝率队冲击三连胜

76人主场迎战快船

比赛看点:哪队能延续连胜?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最近状态都不错,76人最近4场赢下3场,暂居东部第8,领先第9的活塞1个胜场。而快船虽然此前交易走格里芬,但他们最近6场赢下了5场,排名升至西部第7,不过只领先西部第9鹈鹕0.5个胜场。

为了保住季后赛资格,76人和快船的赢球欲望毋庸置疑。相对而言,76人在体能上要占据优势,他们连续主场作战,上场对阵鹈鹕也是早早锁定胜局。而快船则是客场背靠背,他们上场险胜活塞,之后马上要飞到费城,应付这场比赛。

球星对决:大帝VS小乔丹

这场比赛,恩比德和小乔丹的对决无疑最受关注。恩比德本赛季场均23.7分和11.1个篮板,但他是否会出战背靠背第2场比赛,现在仍是未知数。如果恩比德无法上场,76人还有西蒙斯,他本赛季场均16.5分7.8和7.3助攻。萨里奇最近状态也是了得,最近5场场均17.8分6.6篮板和3助攻。小乔丹本赛季场均11.4分和14.9个篮板,他最近5场场均只有6.6分,但能抢下16.8个篮板。

交锋回顾:76人先下一城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76人客场以109-105力克快船。那场比赛,恩比德狂砍32分16篮板,科温顿31分,西蒙斯22分12篮板,而小乔丹被压制,只有2分5篮板,为快船得到最高分数的是已经被交易的格里芬,他轰下29分。

赛前言论:76人谈富尔茨近况

76人现在战绩和表现都不错,而且别忘了,这还不包括尚在养伤的状元富尔茨。

“富尔茨有机会很快复出,但同时,他也有可能本赛季不会再上场打球。”76人总经理科朗吉洛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快船:小里弗斯、布拉德利、加里纳利、哈里斯和小乔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