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雄鹿vs魔术 字母哥欲阻对手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8点,雄鹿(30胜24负)客场对垒魔术(18胜36负),阿德托昆博带队阻击魔术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雄鹿对魔术一战,这场比赛会员专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雄鹿vs魔术 字母哥欲阻对手连胜

比赛看点:字母哥带队阻击魔术

魔术取得三连胜,如果他们击败雄鹿,将是自2015年12月3日之后首次拿到四连胜。魔术能否喜迎四连胜,关键在于是否可以限制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27.8分,排在联盟第二位,另外场均还有10.4篮板4.7助攻1.5抢断1.3盖帽的贡献。阿德托昆博在2月5日对篮网一战中扭伤了脚踝,他并未选择休战,受伤后的两场比赛总计得到46分22篮板,2月10日对热火的比赛投篮失准,21次出手13次打铁。

球队近况:雄鹿换帅后取佳绩 魔术防守升级获连胜

雄鹿在1月23日解雇主教练基德,在基德下课后,雄鹿取得了7胜2负的佳绩,期间打出一波四连胜和一波三连胜。基德离职之前,雄鹿排在东部第七,他们目前已经将东部排名提升到第五。

在2月10日对热火的比赛中,雄鹿以85-91告负,雄鹿三分球20投仅6中,全场比赛出现18次失误,第三节仅得到8分,被热火单节赢了22分。“我们在第三节难以得分,我们出现了一些粗心大意的失误,失误数达到了18次,那段时间球队在场上没有做出更妥当的决定,”雄鹿临时主帅普拉蒂说。

魔术最近11场比赛6胜5负,其中打出一波三连胜。在这11场比赛中,魔术场均得到107.6分,投篮命中率48%,场均丢105.4分。在这11场球之前的27场比赛中,魔术输了23场,场均得到102.7分,场均失分高达112.6分。

“我们球员和教练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魔术替补前锋斯贝茨说,“我们享受赢球的感觉,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将连胜延续。”

魔术本赛季首席得分手阿隆-戈登因为左髋屈肌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他开始参加非对抗训练,但何时复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交锋回顾:字母哥“拆穿”魔术

2月11日的比赛是雄鹿与魔术本赛季第二次对垒,两队曾在1月11日交手,雄鹿主场110-103战胜魔术。阿德托昆博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6分,第三节独取13分,带队在前三节结束时领先魔术20分奠定胜局。两队最近7次交锋,雄鹿赢了5场。

预计首发

雄鹿:亨森、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斯内尔、布莱德索

魔术:比永博、福尼耶、乔纳森-西蒙斯、海佐尼亚、奥古斯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