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未因骑士补强感受到压力 没交易因没必要

腾讯体育讯 (作者/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没有进行交易。交易截止日刚过,凯尔特人便输给步行者丢掉了东部榜首。考虑到猛龙本赛季表现强势,骑士也刚刚进行了补强,看上去凯尔特人想冲出东部难度很大。不过,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表示,他们并未因为骑士补强感受到压力。

安吉:没因为骑士补强感受到压力

“我们听到了一些风声说骑士要进行一些重大改变,但是我们不知道细节,”在谈及骑士交易截止日前连做三笔交易时,安吉说道,“但是,听着,我们有自己的问题要担心,我们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事情。”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送走了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德维恩-韦德等6人,换回了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运动能力提升。目前,凯尔特人领先骑士6.5个胜场。

之前关于凯尔特人可能进行交易的流言颇多,但凯尔特人最终选择按兵不动,安吉说道:“我们觉得自己没必要做任何事情,我们喜欢现在这套阵容,很明显他们已经在取得成功。我们拥有一套实力出色、年轻的核心阵容,加上艾尔-霍福德,我们不想打散这套阵容,但同时,你永远不知道优秀球员何时会进入市场。我们也试过做交易,但最终我们觉得自己没必要做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送出换了凯里-欧文,当时小托马斯对安吉也颇有怨言。如今小托马斯再次被交易,安吉是否同情小托马斯?面对记者提问,安吉说道:“我现在不知道小托马斯的梦想、愿望是什么,所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

安吉认为,球队之前最需要的是身高、篮板,所以他积极追逐被太阳买断的格雷格-门罗,并成功签下了门罗。安吉表示:“门罗可以带来经验、低位进攻,他在外线也是出色的传球手。布拉德-斯蒂文斯喜欢围绕大个在外线展开进攻,所以门罗能帮大忙,他也是个优秀的篮板手。”

安吉表示,凯尔特人的运作并未结束,他们会紧盯买断市场,看看还有哪些球员被买断,他说道:“我们会看看还有谁会被买断,我不觉得我们阵容存在大漏洞需要填补,所以我们要找的是一个比我们阵中现有球员更出色的优秀球员。”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