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小将首次先发打疯 摔倒后詹皇TT同时来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23-107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由于四大新援尚未出战,骑士本场比赛里将小将奥斯曼调入首发,他在生涯首次首发的比赛里便大放异彩,9投6中拿到生涯最高的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其中两次风驰电掣的一条龙突破让球迷感受到了他的能量和活力,可谓是实力圈粉。

骑士小将首次先发打疯 摔倒后詹皇TT同时来拉

奥斯曼表现惊艳

上一场绝杀森林狼,詹姆斯让人见识了什么叫血脉偾张,这一场对阵老鹰,奥斯曼让人感受到了心潮澎湃和豪情万丈,这位来自土耳其的22岁小伙子在这一夜变成了劲量小子,他的能量无处不在,而两次纵贯全场的突破更是让人看到了铁血的一面。

在次节5分03秒,奥斯曼抢下篮板后,带球一条龙突破至篮下,在上篮的一刻被对手犯规撂倒在地,在奥斯曼摔倒在地后,有一个镜头令人印象深刻,詹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时走上前将奥斯曼拉起,这一夜,这位22岁的小将靠着一股拼劲儿赢得了队友的尊重。

骑士小将首次先发打疯 摔倒后詹皇TT同时来拉

奥斯曼快攻一条龙造成犯规

在第三节还剩8分40秒,同样的一幕再度出现,上前协防的奥斯曼一把将普拉姆利的球拍下,随后持球一条龙杀入禁区,同样来自土耳其的伊利亚索瓦见状直接对奥斯曼犯规,将后者再度送上了罚球线。除了罚球的准度欠佳外,这一夜,奥斯曼毫无槽点,他的激情和能量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球队。

尽管骑士用人短缺,但奥斯曼却不知不倦的杀向篮筐,让球队时刻充满着动力,在末节中段,詹姆斯在中场处索性将球交给奥斯曼处理,这位小伙子没有辜负老大的期待,他一个变向,从两人的防守缝隙中钻过,强硬将球打进,在对手追分的时刻,奥斯曼用强硬的方式做出了回应。

当奥斯曼在终场前还剩34秒空切至禁区用反身上篮将球打中后,他也为骑士本场比赛做了一个圆满的收尾,这一夜,奥斯曼堪称是詹姆斯的好帮手,他的进攻、防守、篮板以及传球都分担了詹皇肩上的压力。

不仅仅是球迷被这位劲量小子征服,就连詹姆斯以及主帅泰伦-卢也对奥斯曼大加赞赏,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泰伦-卢便表示:“他为比赛带来了很多东西。他能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他在防守端能够理解球队的战术意图,在进攻端同样如此,他的能量可以感染全队。”

而詹姆斯之前也赞叹道:“活力就是我们最急需的东西,奥斯曼能够为比赛带来很多活力,他上场后会带着热爱打球,那份对比赛的纯粹态度可以影响全队,拥有他真的是太棒了。”

在曾经的比赛里,泰伦-卢往往会在防守回合使用奥特曼顶替小托马斯,在进攻回合换上小刺客,随着小托马斯离开,奥斯曼此役在进攻端也可以尽情放飞自我。

赛后,奥斯曼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我打还可以,但帮助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新援归位后,奥斯曼还会回到替补席,但他已经证明,只要将自己换上场,他就会付出所有的能量,这样的球员,有谁不爱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小将首次先发打疯 摔倒后詹皇TT同时来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