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遭布拉德利掏裆 引发赛场冲突两人均吃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底特律活塞与洛杉矶快船之战,对于活塞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和快船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两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这是因为这是他们被交易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因此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结果在比赛期间,格里芬和布拉德利两人发生冲突,双方都被吹了技术犯规。

格里芬和布拉德利发生冲突

在第一节打到还剩不到6分钟的时候活塞进行快攻,格里芬直接快速往前狂奔,而快速回防的布拉德利并没有闲着,而是一路紧紧贴着不放。格里芬在篮底占据的位置非常好,前面完全无人防守,见到这种情况布拉德利也是整个人往格里芬身上靠上去,并且用身体硬扛去抢位,就是为了避免对方有全空的机会。

不过在卡位的过程中布拉德利用尽了手段,整个左手直接后抱着格里芬。由于布拉德利卡位的时候要压低重心,整个人是半蹲的状态,因此这一后抱之下直接掏到格里芬的下体位置。

虽然这次的进攻活塞命中,但是被使了“撩阴手”的格里芬极为恼怒,回过头来直接一肘子打在布拉德利的后脑勺上。布拉德利也因此火气上来了,直接推了一把格里芬,双方直接在比赛当中起了冲突。随后现场的裁判立即冲上来把两人隔开,这才避免了事态的扩大。最终两名球员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