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珀特花300万在洛城买房 真人秀节目3月开播

香珀特夫妇洛杉矶买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国王新援伊曼-香珀特和他的妻子、说唱歌手天雅娜-泰勒,花费299.6万美元在洛杉矶的斯蒂迪奥城买了一栋豪宅。

该豪宅于去年完工,总面积为530平方米,配有室外厨房、游泳池、SPA中心、喷泉、家庭影院和岛屿等设施。

该豪宅总共有5间卧室和5.5卫生间(0.5表示该卫生间不配备洗澡设施),主卧室在二楼。主卧室里有一个壁炉、一个壁橱和一个阳台,可以俯瞰游泳池。

据当地房产市场记录显示,在去年11月份,该豪宅以319.8万美元的价格进入销售市场。

香珀特现年27岁,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他在一笔三方交易中从骑士来到了国王。这位防守悍将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7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在2015年被尼克斯交易到骑士,帮助骑士在2016年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本赛季在骑士,香珀特因伤仅打了1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4.4分、2.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为26.9%、罚球命中率为73.3%,其中得分、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均创生涯新低,篮板则平生涯最低。

香珀特和泰勒在2016年结婚,他们夫妇的真人秀节目“Teyana & Iman”,将在今年三月开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