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执行球员选项留篮网 下季薪水1250万美金

腾讯体育讯 据ESPN记者Zach Lowe消息,林书豪已经选择执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篮网队。他下赛季的薪水是1250万美金。

林书豪将留在篮网

林书豪做出这个决定,并没有出乎外界的预料。毕竟,开季第一场比赛就重伤报销,这严重影响了林书豪当前的身价。按照他原本的计划,如果能够在2017-18赛季打出爆发性的表现,他就有资本赢得更多球队的关注和信任,从而获得一份长期高薪的合同,但不幸的是伤病突如其来,2017-18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成为了他这一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其实,从第一场比赛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出林书豪在这个休赛期确实训练非常刻苦,他渴望在新的一年里证明自己。首战出场25分钟,他就砍下18分4助攻的高效数据,只可惜伤病没有给他进一步展现自己状态的机会。

鉴于林书豪遭遇的是右膝髌韧带断裂的重伤,其他球队在签约他的问题上一定会相当谨慎,因此,在这个前提下,林书豪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是最好的选择。

2018-19赛季复出后,只要能打出好状态,林书豪依然有机会获得更多球队的青睐,得到一份期待中的长期合同。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