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单板女将凯蒂-奥梅罗德脚部骨折 无缘平昌冬奥

腾讯体育2018-02-09 06:30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昨天,英国滑雪运动员凯蒂-奥梅罗德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右脚后跟严重骨折,在距离平昌冬奥开幕仅剩一天时,宣布无缘本次平昌冬奥。

凯蒂在周三的训练中手腕就轻微骨折,但她仍然想参加周日的单板障碍技巧赛,所以她保守治疗继续保持训练。结果周四,她在训练中,右脚就遭遇了严重骨折。

凯蒂-奥梅罗正在治疗

随后在医院,她通过个人主页宣布自己伤情,并发了一张她脚部的X光照片和她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而英国奥委会方面也已经证实,她将在周五进行紧急手术。

在凯蒂的职业生涯中,她曾遭遇过很多伤病: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双膝半月板损伤,肩部、手臂、背部骨折。但她接受采访时说:“这些伤根本不算什么,我会回来的,而且会变得更强。”

对于凯蒂的受伤,英国代表团团长迈克-海接受采访时说队伍感到极度的惋惜和沮丧,英国冰雪项目主任丹-亨特补充说:“凯蒂的意志力和勇气会让她度过难关,她一定会恢复好并且会更加出色,大好未来在等着她。她的队友会带上她的那一份全力以赴的。”

英国的滑雪运动员本-克尔纳听到这个坏消息后,在接受BBC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凯蒂受伤的遗憾:”极限运动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但受伤也是每个运动员都不愿意面临的,凯蒂一定伤心死了。不过我相信她一定能度过难关。但是这次她夺金希望很大,她要是不受伤一定会表现非常好的。现在没有了她,我们就少了这一块金牌了。”

凯蒂去年在莫斯科世界杯夺冠,成为英国单板障碍技巧第一人,并且在2017的X-Games中也获得第三。她在去年平昌的空中技巧世界杯比赛中也名列第三名。

本次平昌冬奥她本来报名了单板障碍技巧和空中技巧两项比赛。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