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谈齐鲁德比:一场正常的比赛 全力以赴

齐鲁德比即将开战

闪电体育2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下午赶赴青岛,备战又一季的齐鲁德比战,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之前身体不适缺战上海的内线球员吴轲将会随队出征。

在出征之前,全队上午进行一堂训练课。每年的齐鲁德比都是受到异常关注,甚至在青岛球迷中有一种说法,假若能赛季双杀山东男篮,即便已经无缘季后赛,也算是一种成功。这场比赛也是青岛队的主场收官战,球队定然渴望一场胜利送给岛城球迷,因此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在谈到客战青岛比赛时候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很正常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至于季后赛的对手,碰到谁算谁。”

据记者了解,高速男篮球迷会本场比赛也会组织球迷赶赴青岛为球队加油助威,加上青岛本地的山东男篮球迷,现场球迷人数是200人,球票也已购买完毕。

在这场临近春节的齐鲁德比战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帅巩晓彬则是表示,齐鲁德比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从纸面实力看,我们不如对手,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