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顿25+4杜兰特31分 掘金克勇士赢季后赛首轮预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掘金主场115-108击败勇士,获得两连胜。在这场比赛前,勇士排名西部第一,掘金排名西部第八,双方的交锋被看作是今年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掘金拿下这场胜利,本赛季常规赛4次和勇士交锋,总比分战成2-2平。

巴顿25+4杜兰特31分 掘金克勇士赢季后赛首轮预演

掘金胜勇士

数据方面,勇士一方,库里24分6篮板4助攻,汤普森16分5助攻2抢断,杜兰特31分6篮板7助攻;掘金一方,约基奇19分9篮板5助攻,巴顿25分5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威尔-巴顿

以先发身份出战的巴顿,状态非常神勇,全场轰下25分5篮板4助攻。身为本场比赛掘金的得分王,他多次命中关键球,帮助掘金捍卫主场,击败了上赛季的冠军勇士队。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约基奇妙传巴顿篮下得分,为掘金先拔头筹。汤普森马上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开场仅89秒,掘金的穆雷就受伤离场,穆迪埃被换上场。掘金的进攻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巴顿接连强攻得手,钱德勒三分命中。勇士的手感也很火热,库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双方展开对攻战。杜兰特封盖克雷格,随后助攻汤普森完成单手暴扣,帕楚利亚篮下命中,克雷格也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穆雷伤无大碍,回到球场,勇士也换上麦基,但他在51秒内就犯规3次,场边的科尔教练也是一脸无奈。在尼克-杨被吹罚走步违例后,科尔怒喷裁判,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巴顿单手暴扣,库里反手上篮得分,杜兰特两罚两中,帮助勇士32-29领先掘金结束首节。水花兄弟这节手感火热,库里10分,汤普森12分,掘金一方的巴顿也发挥出色,单节得到13分。

次节,汤普森反击上篮得手,利文斯顿抛投得分,勇士将分差拉开到7分,而掘金在两分多钟无法得分的情况下,终于由哈里斯打进一球止血。穆迪埃随后命中一记三分,在比分上继续紧咬勇士队。利文斯顿打成2+1,哈里斯马上回敬一记三分,杜兰特命中一记中投,莱尔斯很快也投中一记三分。掘金越战越勇,哈里斯两罚两中,钱德勒内线上篮得分,穆雷单手劈扣,掘金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反超勇士6分。暂停会来,杜兰特挺身而出,连投带扣一人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库里切入上篮得手,约基奇又打成2+1。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双方互有攻守,却都没能完成进球。两节战罢,勇士56-55领先掘金。

上半场,勇士的三分命中率糟糕,虽然他们在前5次三分出手命中4球,但接下来的14次三分出手却无一命中。勇士的库里12分4篮板3助攻,汤普森14分,杜兰特13分4篮板6助攻。掘金的巴顿15分2篮板2助攻,哈里斯12分4篮板2助攻,约基奇5分6篮板4助攻。

易边再战,杜兰特扣篮得分,约基奇很快做出回应,篮下勾手得分,外线三分命中。杜兰特三罚三中,库里三分命中,格林也连续上篮得分,勇士打出一波12-2的高潮,重新建立领先优势。麦基回到场上,连续送出封盖,勇士的外线手感也逐渐回来,库里再次命中三分,勇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杜兰特下场休息后,掘金的进攻有起势的迹象。亚瑟中投得手,穆迪埃上篮命中,勇士球员卢尼在拼抢中被打掉一颗牙。三节打完,掘金缩小了分差,以77-83落后于勇士。

末节,莱尔斯中投命中,巴顿两罚两中,掘金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关键时刻,老将利文斯顿打成2+1,杜兰特强突上篮命中,帮助勇士稳住阵脚。莱尔斯在格林头上单手扣篮得分,并造成格林犯规,打成2+1。哈里斯三罚三中,将比分战平。巴顿命中一记三分,反超勇士。尼克-杨反击上篮得分,双方战平。巴顿手感火热, 抛投命中,掘金继续领先,格林也不遑多让,劈扣再次将比分追平。哈里斯扣篮不进,但球鬼使神差地掉到约基奇手中,他命中关键三分,两罚两中,掘金拿到5分领先优势。杜兰特两罚一中,尼克-杨三分不中,杜兰特和尼克-杨都认为对手犯规抱怨裁判,两人均被吹罚技术犯规。库里命中超远三分,但勇士回天乏术,最终客场7分之差不敌掘金。

比赛花絮

半场结束前,掘金本来有一次四打一的反击机会,但哈里斯给穆雷的传球却直接出界,原来是当值的裁判跑得太快了,当他从穆雷身边掠过时,干扰了掘金两名球员的视线,造成了这次失误。看到这球传得这么离谱,掘金两位球员都笑了。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掘金:巴顿、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哈里斯、穆雷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