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替补登场9分5板4犯规 毒蛇背靠背遭星光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毒蛇队在发展联当中客场面对星光队,这是毒蛇队四连客当中的第三个客场比赛,本场比赛,毒蛇队最多在领先两位数情况下,被星光队逆转,毒蛇队以114-115负于星光队。

周琦拿到9分

比赛数据:

毒蛇莫里斯21分7篮板5助攻,亨特16分7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11分。星光队麦克里27分,里昂30分11助攻。

本场之星:

周琦替补登场打了22分钟13投4中,其中外线4中0,得到9分5篮板4次犯规3次失误,这是背靠背比赛,看得出周琦伤愈复出不久,体能还是受到限制。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周琦并未在首发当中,开场阶段双方比分还交替上升,星光队打得更加耐心,多次利用毒蛇队失误反击得分,星光队一度以14-9领先。首节后半段,周琦带领毒蛇队替补上场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时毒蛇29-30落后。

第二节上来毒蛇队替补命中一个三分球,球队最多领先到两位数,周琦在篮下补篮得分,毒蛇队领先。星光队利用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到53-55。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时毒蛇队60-58领先。

第三节毒蛇打出一波6-0,以83-73领先。周琦随后登场,但没有获得太多球权。毒蛇队依旧保持场上主动,莫里斯得分结束本节,毒蛇队98-85领先,周琦本节未得分。

最后一节毒蛇队继续保持场上 优势,周琦在篮下也得到两分。周琦防守时候失误,送给对方“2+1”。还有39秒时候,星光队将比分差缩小到111-114。欧努阿库进攻中出现失误被抢断,星光队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比赛剩下23.4秒。毒蛇三分不中,最后0.9秒星光进攻,特洛伊-威廉姆斯对星光球员犯规,麦克里两罚一中,而毒蛇压哨投篮不中。最后毒蛇114-115被星光队逆转。

双方首发:

毒蛇队:特洛伊-威廉姆斯、维克多、欧努阿库、R.J.亨特、蒙特-莫里斯

星光队:埃里克-麦克里、里昂、托尼-布拉德利、纳致-米特鲁-朗、伊赛亚-考辛斯

(Jesse)

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