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告别季后赛!同曦主帅:没防住山东快攻

闪电体育2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32比103战胜南京同曦,取得两连胜。同曦队内的前山东男篮队员杨力得到10分,不过本场落败后南京队彻底告别季后赛。

此役,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砍下31分,贾诚16分,丁彦雨航15分,张庆鹏8分,陶汉林20分,劳森贡献19分。本场赛后,山东队依旧位居联赛第四,暂时落后辽宁和广东一个胜场。

本场比赛同曦在前场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不错,一共抢下19个前场篮板球,远超山东高速的11个,但是山东队助攻数31-18多出13个,而且失误数同曦16-11多出山东队5个。

南京同曦主帅梁伟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防快攻没做好,篮板球其实做的不错, 防快攻做的不好所以(我们)输球了。”

而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说道:“今天队员们做得不错,球队取得了25场胜利,下场是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上海,上海也是一支强队,希望球迷来现场继续支持我们。”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